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32.49万元起 雷克萨斯新款IS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6-03 10:30:04

6月3日,全新雷克萨斯IS在深港澳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售价从32.49万元到45.30万元不等。新款IS共分为4款车型:IS 300领先版,IS 300锋尚版,IS 300 F SPORT版以及IS 300豪华版。值得注意的是从这款IS开始,雷克萨斯在命名上有了新的变化,原先的IS 200t更名为IS 300,但是发动机依旧为那台2.0T不变。

全新雷克萨斯IS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IS 300领先版32.49
IS 300锋尚版34.90
IS 300 F SPORT36.90
IS 300豪华版45.30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新款IS依旧沿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纺锤形的前进气格栅对于大家来说已经并不陌生,同时锋利的L型日间行车灯依旧被放在最显眼的位置。日间行车灯上方的大灯组的设计方式做出了一定的变化,新的设计更加富有攻击性和运动感,凸显了雷克萨斯近年来不断提升品牌年轻化的努力。同时前下侧进气口的样式也从原来比较平庸的样子变成了与LED灯组相类似的L型,整体来看显得更加和谐美观。

新车侧面的设计并没有什么比较显眼的变化,与2015款整体来说基本相同。而在尾部,新款IS的尾灯在细节上做出了一些调整,虽然内部纹路依旧是L型,但是倒车灯整体来看还是2015款车型的设计样式,倒车灯和转向灯的位置发生了变化。其余方面,除了尾标变成了IS 300之外,与2015款相比也没有太多的改动。

内饰方面,新款IS的设计风格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理念,采用拼接式分层设计,并且通过双缝线工艺和优质皮质来营造内饰的高级感。除此之外,依旧厚实的方向盘和中央出风口处的一块石英钟也烘托了这辆车在豪华与运动上面做出的完美平衡。

动力方面,全新IS 300还将沿用此前IS 200t车型上的那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5Ps,峰值扭矩350N·m。此次从IS 200t更名为IS 300,似乎也是雷克萨斯在淡化涡轮增压在宣传上起到的作用。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10AT变速箱,是当今量产轿车中档位最多的变速器。

总结:雷克萨斯IS车型在中国是拉动雷克萨斯销量的几驾马车之一,虽然在总量上暂时不能与德系的3,4与C级抗衡,但是其十分亮眼有识别度的外观造型和沉稳豪华的内饰搭配,确实吸引了一群不一样的消费人群。此次改款之后IS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但是继续稳步前行向上,肯定是没什么太大问题的。毕竟对于雷克萨斯这家车企来说,稳步增长才是它们最引以为傲的发展方式。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售32.49万元起 雷克萨斯新款IS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6-03 10:30: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