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为什么而立之年需要一辆“二代车”?

一猫汽车网 2017-06-05 00:27:02

2017年已经过半,在1987年6月前出生的人已经正式步入了“而立之年”。

当我们回味着着香港“四大天王”的某首成名曲之时,坐在一旁的三岁儿子又在吮着手指喊着要看“光头强”;而日渐年迈的父母又在每日唠叨想再抱多一个孙子的事情;再想起刚给了首付的那80平米......


步入三十岁,这既是象征着生活压力的年纪,又是人生的新起点的开始。所谓“而立”,不仅限于工作上的自立,而在家庭、生活、经济上都要实现自立并且保持长期稳定。面对这样一个成熟的家庭组合,一辆能应付各方面需求的车显得特别重要。

既然已过了任性的年纪,在“而立之年”选车,需要的是一辆空间充裕、配置全面、动力先进并且拥有足够颜值的车型。有别于以往满足单一需求的车种,能同时具备以上要素的,我们称之为“家庭第二代车”,因此全新宝骏730应运而生。

当家庭的概念从小两口变为“上有老,下有小”的时候,全家出行成为了真正的刚需,对于车内空间的使用必然有着更高的要求。有别于以往传统7人车的概念,全新宝骏730之所以能成为“家庭第二代车”,正式因为它更懂得生活。

全新宝骏730首先要满足的,是车内每位乘客的舒适性。2750mm的轴距已经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水准,2+2+3的座椅布局营造出一个“二排尊贵、三排实用”的车内空间。全平的地板设计,让乘客进出第三排更加便捷,而在大家最为关心的第三排空间上,全新宝骏730的表现能优于目前大部分中型7座SUV,让每一位乘客都得到尊重。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骏730的第三排座椅能实现4/6比例折叠,让车内空间组合拥有更多可能性。在满载7人之后,行李箱还能容纳三个20寸登机箱和一个24寸行李箱,这是对空间进行深度优化之后的结果,让全家长途旅行不再成为顾虑。

既然能被称为“家庭第二代车”,仅有实用的空间是远远不够的。“而立之年”往往也成为家庭的中流砥柱,责任心比小年轻时代要更强,带着上老下小开车出门,对安全更为关注。宝骏730提供丰富的安全配置,为全家出行安全护航。

宝骏730配备主副驾驶室双安全气囊,并提供主驾驶位及后排座位安全侧气帘,并全系标配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照顾每一位承客的安全,被这款“二代家庭用车”视为首要责任。

驾驶安全性方面,全新宝骏730全系标配6位一体的ESP车身稳定系,其中包含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利用电子传感器检测车辆驱动轮是否打滑,一旦检测到发生打滑,系统会主动调节发动机转速,保证车辆的抓地力,为安全保驾护航。另外,HHC上坡辅助功能以及HBA刹车辅助系统让你在日常驾驶中更加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骏730还配备了主动进气格栅,优化了发动机进气效率。这是同级同价位车型中绝无仅有的配置。

即使是为了家庭准备的一辆车,全新宝骏730也充分顾及了车主的“面子”需求。即使独自一人驾车出行,全新宝骏730也能让你倍有面子。

在以往,家用车在满足空间之一大前提之后,动力、操控、安全什么的已经是次要需求。但作为“第二代车”,全新宝骏730在人们以往不太在意的地方也花尽了心思。

全新宝骏730提供两种动力搭配:1.8L+AMT的组合降低了车辆的使用门槛;而1.5T+6MT的搭配则让整车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两种动力搭配给予了新一代“而立之年”人士不同的选择,也是“第二代车”的领先之处。

新车所搭载的AMT变速箱,是上汽通用五菱和爱信精机历时三年合作开发而来的产物,经历了超过14万小时的台架试验,行驶平顺性以及动力响应都有了很好的保证。而1.5T发动机则采用了Honeywell(霍尼韦尔)提供的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达到110kW,并且在2000rpm时就能提供230Nm的峰值扭矩。动力表现力压同级产品


在拥有高动力输出以及便捷的驾驶方式之余,全新宝骏730还新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无论对于操控性、舒适性、静音性都有质的提升。除此之外,全新宝骏730还搭载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再加上55%高强度钢的应用,为全家安全出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而360度可视影像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的加入,让驾驶者时刻保持充分的信心。


也许我们日后的人生会遇上更好的车,也会过上更优越的生活。但当那时的你回望“而立之年”的时光,一定会感谢这台“第二代车”。

(全文完)

百万有你才完整

宝骏730最高享万元礼包

1. 扫码下载菱菱邦APP注册成为宝骏730会员,即可领取经典款宝骏730 1.5T-6MT舒适型和豪华型购车礼券:三年7次免费保养+5000元新车礼包

2. 置换宝骏730全系车型享3000元置换补贴

3. 经典款宝骏730iAMT 直降6000元

4. 分期购全新宝骏730可享18期0利率

说明:1.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以上优惠信息限活动期间内购车有效

2.三年7次免费保养含首保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为什么而立之年需要一辆“二代车”?

一猫汽车网 2017-06-05 00:27: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