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很丰富 长安睿骋CC内饰谍照曝光

2017-06-30 13:22:32 新浪汽车

导语:配置很丰富 长安睿骋CC内饰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睿骋CC的内饰谍照,从谍照中可以发现,睿骋CC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并配备有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配置很丰富 长安睿骋CC内饰谍照曝光

  根据内饰谍照,睿骋CC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内饰配色以深色为主并辅以大量镀铬饰条点缀,整体内饰材质或有一定提升。中控台上方装配了悬浮式中控屏,下方空调出风口、功能按键区域一列排开,有层次感的布局方式给人良好的初见印象。此外,新车采用了嵌有“CHANGAN”LOGO的银色金属质感迎宾踏板。

配置很丰富 长安睿骋CC内饰谍照曝光
配置很丰富 长安睿骋CC内饰谍照曝光

  另一个显著特征是,睿骋CC将配备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不过暂时无法判断其打开方式。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还将配备电子驻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配置很丰富 长安睿骋CC内饰谍照曝光
配置很丰富 长安睿骋CC内饰谍照曝光

  此前长安已公布了该车的外观官图,全新设计理念指导下的睿骋CC造型动感、线条干练。前进气格栅融入了复杂的设计元素,前大灯组造型反而十分简洁,二者搭配使得前脸造型个性且耐看。在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线条起伏与现款雷克萨斯IS有相近之处,但尾灯造型则采用与前大灯组类似的简洁风格。

  据悉,睿骋CC采用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JL476ZQCD)。得益于新平台,睿骋CC或采用与长安CS55相近的全新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编辑推荐阅读:

带妹子翻山涉水 路虎全新发现底盘解析

云游水墨山水间 体验长安福特金牛座

无销量不成活 商务兼家用的中型车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