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TNGA平台打造 全新凯美瑞将于11月上市

2017-06-30 14:28:08 爱卡汽车网

导语:TNGA平台打造 全新凯美瑞将于11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凯美瑞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拥有运动/豪华两款外观风格可选,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全新的2.5L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0%。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11月正式上市;

  2、外观与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3、有望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

  据悉,国产全新凯美瑞在外观上将与美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年轻动感,并提供运动/豪华两套外观风格可选。

2017北美车展: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2017北美车展: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

  内饰方面,从此前对美版车型的报道来看,新车内饰设计与外观相呼应,同样动感和年轻化。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央大屏以及炮筒式仪表盘,配置上搭载电子手刹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

2017北美车展: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美版全新凯美瑞内饰

  新车将与第四代普锐斯一样出自丰田TNGA全球模块化平台,得益于大量轻量化材料的应用,新车的车身重量有所降低,进一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国产全新凯美瑞将分别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发动机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凯美瑞作为最成功的中级车之一,在众多市场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换代后的第八代车型首次采用了新平台,其产品力将有大幅提升,未来上市后,将给竞争对手带来巨大压力。

编辑推荐阅读:

轴距加长是重点 实拍新一代君威28T

优雅与运动完美融合 实拍大众CC 2.0TSI

有望搭1.4T动力 宝沃小型SUV BX3年底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