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C-HR国内路试车型内饰曝光 与海外版相同

2017-06-29 10:57:11 太平洋汽车

导语:C-HR国内路试车型内饰曝光 与海外版相同。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丰田C-HR国内路试车型的内饰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基本沿用了海外版C-HR的内饰设计。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正式在国内投产,届时还将推出其姐妹车型。

丰田C-HR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丰田C-HR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海外版丰田C-HR

  新车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只保留了少数的实体按键,方便驾驶者进行盲操。另外整个中控台稍微往驾驶者的方向倾斜,所有的设计都是以实用为主。国产后的C-HR还将搭载一套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这也是新车的亮点之一。

丰田C-HR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海外版丰田C-HR

  参考海外版C-HR车型,新车或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CVT自动变速箱。

丰田C-HR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作为丰田旗下全新的车型,C-HR的出现不仅填补了丰田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白,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更多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带妹子翻山涉水 路虎全新发现底盘解析

云游水墨山水间 体验长安福特金牛座

无销量不成活 商务兼家用的中型车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