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系标配M套件 宝马新款4系售42-68.9万

2017-06-29 11:18:59 网易汽车
        导读:新车共推出硬顶敞篷Convertible版、双门轿跑Coupe版和四门轿跑Gran Coupe三种车身形式。

        近日,宝马新款4系家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2万-69.8万。

undefined


宝马新款4系
车型 指导价(万元)
425i Gran Coupe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42
425i Gran Coupe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45.5
430i Gran Coupe M运动套装 51.9
440i Gran Coupe xDrive M运动套装 68.7
425i Coupe M运动套装 43.5
430i Coupe M运动套装 52.59
440i Coupe xDrive M运动套装 68.9
425i Convertible M运动套装 57
430i Convertible M运动套装 67.6

新车信息:

·车头部分,新款4系更换了新样式的前大灯,其中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同时LED日间行车灯的形状也更换成了与新款3系几乎相同的设计。此外,新款4系设计套装车型在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处增加了较多的镀铬装饰,而M运动型车型则维持了现款的设计。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车尾部分,新款4系还更换了新样式的LED尾灯。除尾灯外,新款4系设计套装车型的后保险杠造型也经过细微调整,其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与反光灯的布局有所调整,而M运动型车型则依旧没有变化。相比之下,新款M4的变化更小,除更换新的头、尾灯组外,新款M4并未对车身造型进行修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内饰部分,其增加了新的内饰配色,并在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以提升质感。与此同时,宝马还为新款4系提供了液晶仪表盘,并在中控多媒体系统中增加了宝马智能互联、无线热点及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undefined

undefined

·动力方面,新款4系将搭载B48/B58系列的2.0T/3.0T发动机,其中425i(2.0T低功率)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430i(2.0T高功率)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440i(3.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大多数车型均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同样的宝马中型车,如果你厌倦了满大街的3系Li,个性十足的新款4系家族是个好选择。


推荐阅读:

江铃骐铃T7 PLUS至尊版上市 9.28元起

更具运动范 揽胜SVO Design Pack官图

VV7混动版申报信息曝光 或年底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