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越野能力最强 新一代牧马人两门谍照曝光

2017-06-29 11:15:40 网易汽车
导读:两门版牧马人由于轴距较短,通过性能更强,而成为了该车系中越野能力最为强大的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牧马人两门版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于11月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越野能力最强 新一代牧马人两门版谍照曝光

新车信息:

全新一代牧马人两门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在整体轮廓方面保持一致。新车A柱更为倾斜,预计将获得更低的风阻系数。两门版牧马人的后窗尺寸有所增加,意味着内部空间相较现款车型将有所提升。此外新车仍将提供硬顶和软顶两种车顶结构。

越野能力最强 新一代牧马人两门版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两门版车型预计将与四门版车型保持一致,时尚感和科技感均较现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圆形出风口和圆形仪表盘构成了主要视觉元素,此外暗红色和黑色的双色设计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越野能力最强 新一代牧马人两门版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新一代牧马人将继续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主销车型则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0T V6柴油发动机也会出现在新一代牧马人的产品序列中。与之匹配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两门版牧马人由于轴距较短,通过性能更强,而成为了该车系中越野能力最为强大的车型。此外,可拆卸的车顶和车门设计也为这款车的车主带来了更多的改装乐趣。


推荐阅读:

新款北京奔驰GLA今天上市 小幅度升级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靠尺寸和配置打市场 瑞风S7 9.78万起售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