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动力提升/抛弃DCT 曝新款翼搏动力信息

2017-06-29 10:12:40 汽车之家

  导读:新款翼搏除增加2.0L两驱/四驱车型外,还有望提供匹配6AT变速箱的1.5L及1.0T车型,而现款车型的DCT变速箱遭到了“封杀”。

        目前在售的长安福特翼搏搭载的是1.5L和1.0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车型仅匹配5MT变速箱,而1.5L车型匹配5MT或6速DCT变速箱。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油耗查询系统获取到了国产新款翼搏的动力信息。信息显示,新款翼搏除增加2.0L两驱/四驱车型外,还有望提供匹配6AT变速箱的1.5L及1.0T车型,而现款车型的DCT变速箱遭到了“封杀”。此外,1.5L车型还换装了新的发动机,其功率输出有所提高。

汽车之家

『1.0T自动挡车型』

  从最新一批的油耗标识来看,新款翼搏1.0T车型除保留了现款手动挡车型外,还增加了搭载A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我们预计该车将采用与福克斯1.0T车型相同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1.5L自动挡车型』

  与此同时,新款翼搏的1.5L车型换装了代号为CAF384Q0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现款1.5L车型相比,其额定功率由110马力增加到了122马力。参考福睿斯来看,新款翼搏1.5L自动挡车型或将同样换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此代替现款车型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2.0L前驱车型』

汽车之家

『2.0L四驱车型』

  至于新增的2.0L车型,其将提供两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搭载GDIQ1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标称额定功率为173马力(127kW),传动系统预计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福特 翼搏 2017款 2.0L 四驱基本型

『新款翼搏2.0L四驱车型』

  长安福特新款翼搏是其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全新家族式前脸的采用和内饰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新款车型取消了外挂式备胎,但国产车型则将“小书包”保留了下来。另外,海外版新增的2.0L四驱车型也被同步引入,其采用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后悬架也升级成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此前,新车最初亮相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前夕的福特品牌之夜活动(点此查看实拍文章),不过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关于该车上市日期的信息,我们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推荐阅读:           

52.8-84.8 新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

江淮旗下中型SUV—瑞风S7将于今日上市

对标缤智/XR-V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