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I-PACE路试 将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7-06-28 10:37:22 新浪汽车
导语:捷豹I-PACE路试 将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最近,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捷豹I-PAC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18年上市销售。
捷豹I-PACE路试谍照曝光

作为捷豹首款纯电动SUV产品,新车将基于eDM(electric Drive Module)电气化平台架构打造而来。从谍照图中看,捷豹I-PACE基本维持了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其家族化外观很好的得到了保持。从侧面来看,新车有望保留概念车上的伸缩门把手设计。

捷豹I-PACE路试谍照曝光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分别驱动前后轴,以达到四驱的效果,其最大功率为294kW,最大扭矩700N·m(前后电机均可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为4秒。

  在续航方面,I-PACE将搭载90kWh的锂离子电池,如采用家庭普通电源慢充一夜,可支持新车行驶约50公里;而通过50kW直流充电设备快充,新车仅需约2小时即可将电池电量由0充满,满足超过354公里(美国EPA循环测试)或500公里(欧洲NEDC循环测试)的续航里程需求。

推荐阅读:

又见毕业季 六款适合职场新人车型推荐

玻璃车顶是亮点 试驾力帆轩朗1.8L精英型

配定速巡航/ESC 五菱宏光S3配置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