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新一代君威新消息 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7-06-28 11:17:57 太平洋汽车

  导读:克国产新一代君威有望在7月21日正式上市,目前国内现款君威已停产。

        在别克国产新一代君威的沟通会上,官方宣布了关于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多项升级,包括尺寸、空间以及配置和动力,下文给大家解读。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7月21日正式上市,目前国内现款君威已停产。

新一代君威

  新一代别克君威采用大量轻量化材质打造,整体减重160KG。而且具备8种智能照明模式,包括弯道照明、市郊照明、节能照明以及泊车照明等。

新一代君威

新一代君威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61mm,轴距为2829mm。尺寸的变化让后排头部空间提升14-25mm,让肩部宽度空间提升28mm。

新一代君威

新一代君威

新一代君威

  新一代君威采用家族环抱式的座舱布局,与老款车型相比更有质感。此外据悉车内内饰整体软性材料覆盖率超过80%,并配备8英寸中控屏幕以及8英寸液晶仪表盘。

新一代君威

新一代君威

新一代君威

新一代君威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备HUD抬头显示、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巡航以及盲区监测等。此外,新车还将会搭载通用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行人识别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车载互联系统为别克全新eConnect智能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功能。

新一代君威

新一代君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为252Nm;2.0T最大功率为192kW(261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1.5T/2.0T发动机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双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


推荐阅读:

好开实用高配置 试荣威i6自动互联智享版

实力再升级 实拍新雷凌双擎CVT豪华版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