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瓦罐迷的低门槛 上汽名爵全新旅行车谍照

2017-06-28 10:06:24 网易汽车
导读:近日,我们获得一组上汽名爵全新旅行车的路试谍照,该车或基于锐行平台打造,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瓦罐迷的低门槛 上汽名爵全新旅行车谍照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该车从尺寸上来看,属于一款紧凑级旅行车产品,车身整体线条比较流畅,车顶采用疑似全景天窗的黑色涂装,但是并没有行李架。

瓦罐迷的低门槛 上汽名爵全新旅行车谍照

·车头设计预计将采用名爵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感将偏向运动风格。车尾则为了空间考虑并没有过分流线。

·现在还没有更多关于动力的消息,预计该车将搭载上汽现有的1.0T或1.5T动力,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开发旅行车这一细分产品,对于名爵来说,不失为一个新的产品策略。相信价格也会更加实惠一些。


    推荐阅读:

 瞄准标杆风光580? 比速T57.29-8.99

 不要火锅和辣妹 看重庆车展重点新车盘点

 45-67万元起 5系长轴距版预售价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