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T+电机 华晨宝马预投产全新5系混动版

2017-06-27 15:21:22 网易汽车
导语:宝马5系530e iPerformance插电版车型预计将会在不久之后再华晨宝马基地正式国产。

新一代5系刚刚上市 ,宝马5系负责人汉斯·蒂茨斯蒂尔就表示新5系的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将在不久之后在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投产,具体的时间有待进一步官方信息。

新5系混动也要来了 全新宝马5系Li将要国产

北美车展上的530e iPerformance插电混动车型

新5系混动也要来了 全新宝马5系Li将要国产


新5系混动也要来了 全新宝马5系Li将要国产

新5系车插电版车型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就亮相过了,混动系统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配合95马力的电动机,综合功率为254马力。电池容量为9.2kW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5公里,在正式国产后不知道会不会调整为50km,以满足国内的新能源车型政策。

编辑有话说:

之前的5系同样也有插电版混动车型在中国,不过市场表现嘛,就不多说了。对于宝马来说这是一种姿态,也是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据总销量15%-25%”的一项步骤。对于绝大多数国内对5系感兴趣的消费者来说,530e这款插电车型基本就会被无视了。

推荐阅读:

曝长安逸动XT新车型动力信息 搭1.5T+DCT

一场非理性碰撞 合资品牌中型SUV对比

斯柯达KAROQ国内谍照 计划明年正式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