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限量750台 马自达2 Tech Edition官图发布

2017-06-27 15:23:19 网易汽车
导语: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本最大的区别在于拥有专属的三款车漆颜色可选,分别为蓝色(Dynamic Blue Mica)、珠光白(Snowflake White Pearlescent)和黑色(Jet Black Mica)。

据悉,日前马自达官方发布了马自达2 Tech Edition车型的官图,从图可以看出该车型增加了3款专属的车漆颜色,海外市场的售价为14995英镑(约合13.03万元人民币),不过据了解,这款特别版车型应该只会在海外市场销售并且限量750台。

限量750台 马自达2 Tech Edition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该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本最大的区别在于拥有专属的三款车漆颜色可选,分别为蓝色(Dynamic Blue Mica)、珠光白(Snowflake White Pearlescent)和黑色(Jet Black Mica)。从前脸部分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已经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家族化设计,

限量750台 马自达2 Tech Edition官图发布

盾型的中网格栅边缘处进行了镀铬处理,同时前大灯的造型也非常犀利,车尾部分配备了小型的扰流板,尾灯组设计很好的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此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一款16英寸双五辐轮圈。

限量750台 马自达2 Tech Edition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基本维持了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设计,整体采用了全黑的基调,不过在细节上还是有着更加浓重的运动味道,比如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以及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上加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此外,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雷达、深色隐私车窗、恒温空调、自动大灯以及感应雨刷等。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仍将搭载1.5L的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48N.m,传动部分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

推荐阅读:

曝长安逸动XT新车型动力信息 搭1.5T+DCT

一场非理性碰撞 合资品牌中型SUV对比

斯柯达KAROQ国内谍照 计划明年正式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