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长安逸动XT新车型动力信息 搭1.5T+DCT

2017-06-27 09:43:16 太平洋汽车

导语:曝长安逸动XT新车型动力信息 搭1.5T+DCT。

我们从工信部获悉到一组关于长安逸动XT新车型的动力和油耗信息,其相比现款车型或将新增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同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定位为紧凑型两厢车,而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参考值为7.3L。(本文配图车型为:2016款逸动XT 1.6L MT 俊酷型)

  据国内网络媒体报道,新车预计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沿用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而配置方面其有望提供日间行车灯、扰流板、电动天窗以及多款轮辋等可供选配。


逸动XT 1.5T油耗信息

  动力方面,逸动XT新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6ZQC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传动系统匹配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此外,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7.3L。

推荐阅读:

又见毕业季 六款适合职场新人车型推荐

玻璃车顶是亮点 试驾力帆轩朗1.8L精英型

配定速巡航/ESC 五菱宏光S3配置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