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EU400实车图曝光 6月底上市

2017-06-26 14:44:52 腾讯汽车

导语:北汽新能源EU400实车图曝光 6月底上市。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北汽EU400的车型照片。目前官方并没有完整透露其动力系统,只提到该车在等速行驶条件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60km,同时其有望于6月底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汽新能源 EU系列 2017款 EU260 乐途plus版北汽新能源 EU系列 2017款 EU260 乐途plus版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设计没有太大的改变,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由银色格栅条幅更换为封闭式格栅设计,并融入北汽新能源标志性淡蓝的元素,搭配细长的大灯造型,使该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尾部方面,细长的尾灯造型与车头相互呼应。此外,其右上方的尾标也更换成了“EU400”字样,按照北汽新能源的命名规则,这款车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能达到400km。

汽车之家

该车在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全触控的面板使得中控台整体更加整洁。此外,其主要的变化是针对后排座椅的舒适性进行优化,使座椅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完整透露其动力系统,只提到该车在等速行驶条件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60km。其它方面作为参考,现款EU260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

推荐阅读:

又见毕业季 六款适合职场新人车型推荐

玻璃车顶是亮点 试驾力帆轩朗1.8L精英型

配定速巡航/ESC 五菱宏光S3配置曝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