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50台

2017-06-26 13:10:47 爱卡汽车网

        导读:雷诺官方为庆祝第70届Festival de Cannes戛纳影展圆满落幕发布了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车型官图。

   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目前仅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且仅限量50台,售价折合人民币17.75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限量50台;

  2.外观部分在车身和内饰多处采用了蓝色设计元素;

  3.动力部分或搭载1.2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雷诺卡缤特别版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

  雷诺卡缤特别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现款造型,而在配色方面采用了专属设计,白色车身和黑色车顶,并在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轮圈等部位融入了蓝色元素以彰显该车的特殊身份。

雷诺卡缤特别版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而不同的是在中控以及空调出风口等处融入了蓝色元素,与车身设计相互呼应,视觉效果出众。

雷诺(进口)2017款卡缤现款雷诺卡缤

  动力方面,据猜测将搭载与现款卡缤相同的1.2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传动部分或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时尚的外观、灵活化的空间以及小排量的身份,雷诺卡缤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中算得上是一款足够吸引眼球的车型,而此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更具个性化,但可惜与国内消费者无缘。


推荐阅读:

E级你颤抖了吗 宝马全新5系售44.99万起

16.99万起送购置税 全新东风雪铁龙C5上市

吉利博越贴牌宝腾进东南亚 莲花或将国产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