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增7座车型? WEY全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2017-06-26 10:32:17 汽车之家

  导读:一组WEY全新车型的专利图曝光,新车型的设计延续了WEY的家族式风格。

        日前,我们从相关社交媒体上获取了一组WEY全新车型的专利图,从图中来看,新车型的设计延续了WEY的家族式风格,但在细节上与VV5车型和VV7车型做出了区分。根据猜测,新车可能定位于VV5和VV7车型之间,同时不排除其为7座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EY新车型专利图』

长城汽车 WEY VV5 2017款 VV5 C

『WEY VV5』

长城汽车 WEY VV7 2017款 VV7c 豪华型

『WEY VV7』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WEY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使新车前脸更加霸气,此前,我们也曾曝光过VV5车型将提供相同的前脸风格套件。同时我们还注意到,新车前发动机舱盖向前延伸并有部分遮盖住了前大灯。此外,新车外后视镜的位置也有所不同,被放置在了两侧玻璃上。

汽车之家

『WEY新车型专利图』

长城汽车 WEY VV5 2017款 基本型

『WEY VV5』

长城汽车 WEY VV7 2017款 VV7s 旗舰型

『WEY VV7』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相比VV5以及VV7车型采用了不同的D柱造型设计,并没有采用大角度倾斜来营造近乎于COUPE车身的设计手法,而是采用了更加保守的设计风格,而这也将为后排车型带来更加充足的头部空间。新车还在D柱位置加入了一条黑色的装饰线条来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此外,新车尾部明显长于VV5车型,在加上D柱更为平直的线条,这些都让新车拥有了成为7座车型的必要条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从图中来看,新车前保险杠下侧为前雷达,未来可能搭载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而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还尚不清楚,但参照VV5车型来看,新车将有望提供1.5T和2.0T车型可选。而关于新车更多最新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E级你颤抖了吗 宝马全新5系售44.99万起

16.99万起送购置税 全新东风雪铁龙C5上市

吉利博越贴牌宝腾进东南亚 莲花或将国产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