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1.2T/1.4T 明锐旅行车8月中旬上市

2017-06-23 13:34:53 汽车之家

  导读: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将于8月中旬正式在华上市。新车先期将搭载1.2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将于8月中旬正式在华上市。新车的外观造型取自海外版明锐Scout车型,但后者的四驱系统和独立后悬架在国产版本上遭到了取消。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1.2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1.6L车型也将补充。

上汽斯柯达 明锐 2017款 旅行版

上汽斯柯达 明锐 2017款 旅行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明锐中期改款车型的最新前脸造型,最显著的特点便是颇具争议的新样式“四眼”大灯。而在车尾部分,新车更换了新的LED尾灯组,其内部灯带走势有所变化,其余相比改款前车型变化不大。

上汽斯柯达 明锐 2017款 旅行版

  实际上,国产明锐旅行车的真身是海外版明锐Scout(跨界旅行版)车型,其相比明锐Combi(旅行版)增加了跨界包围套件,同时车身高度略有增加,通过性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而在国内,新车被直接命名成为了明锐Combi,即“明锐旅行车”。尺寸方面,明锐旅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高1509mm(包括行李架),轴距同样为2686mm。

上汽斯柯达 明锐 2017款 旅行版

上汽斯柯达 明锐 2017款 旅行版

  新车内饰相比三厢版变化不大,而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旅行车特有的超大尺寸后备厢。新车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空间可由588L扩展至1740L。此外,新车还配备电动尾门、后排出风口、后备厢遮物帘、全景天窗等配置。

上汽斯柯达 明锐 2017款 旅行版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车先期将搭载1.2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增加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底盘部分,新车依然采用了国产三厢版车型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而海外版车型的四驱系统在国产版车型上也无法提供。


推荐阅读:

江铃骐铃T7 PLUS至尊版上市 9.28元起

更具运动范 揽胜SVO Design Pack官图

         VV7混动版申报信息曝光 或年底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