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还没开始就结束?“巴铁”即将被拆除

2017-06-22 15:57:30 汽车之家

  导读: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官方透露,将于月底前拆除“巴铁试验线”以便恢复道路正常通行。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官方透露,将于月底前拆除“巴铁试验线”以便恢复道路正常通行。据悉,目前“巴铁”将被挪移至现场旁的一个停车场内,等待下一步处理。

汽车之家

  据官方相关人员透露,“巴铁试验线”于2016年7月底建成,总长度300余米,建设目的是为了“巴铁”的正常试运行。不过好景不长“巴铁”制造方在试运行一段时间后,其工作人员突然撤离,后期便再未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新华社调查,“巴铁”项目的背后是一个做网络金融P2P的理财公司“华赢凯来”在运作。将巴铁炒火,然后售捆绑了“巴铁”项目的投资理财产品,并且号称,100万元起投,年化收益12%,“华赢凯来”玩的好套路,借此集资40多亿。

  此后,2017年5月20日,互联网金融公司华赢凯来公布了最新公告,自去年8月份发生兑付危机以来,华赢集团首次发布具体兑付方案,然而让投资人大跌眼镜的是,此次竟只兑付1%。同时兑付方案中竟然还有以房产兑付。

什么是“巴铁”

  “巴铁1号”是一款现代化交通工具,采用纯电力驱动,整车车身长22米,宽7.8米,高4.8米,并分为上下两层结构。其中上层结构是“巴铁1号”的车厢,类似地铁一样,内部共有55个座位,单车厢额定载客300人。下层镂空,类似交通隧道,可以满足两辆车高为2米以下的汽车并排行驶。据悉,“巴铁”曾被美国《时代周刊》列为2010年全球50大发明之一。

  2016年8月,长达22米的“巴铁1号”试验车在秦皇岛北戴河区首次亮相曾引发社会关注。其试验目的主要为观察该车的实际刹车距离、耗电情况以及该车与道路和行人的逻辑关系。当时,我们也曾亲身前往巴铁北戴河试验区现场和巴铁北京总部进行了实地探访(点此查看)。

推荐阅读:

起亚极睿购车手册 推荐购买标准版车型

380THP豪华版 东风标致5008购车手册

        全新POLO三厢版效果图曝光 明年巴西上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