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内市场迎来4款全新轿车 能卖得过SUV吗

2017-06-22 15:19:53 腾讯汽车

导读:国内市场迎来4款全新轿车 能卖得过SUV吗?

        目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微博)新款C5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其将推出1.6T和1.8T两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可选。

东风雪铁龙新款C5将6月23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新款C5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进气格栅中的镀铬饰条直接延伸进入了前大灯之中,整个前脸的整体性非常强。同时,新车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组等。

东风雪铁龙新款C5将6月23日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款C5采用了全新的颠覆性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更加简洁了。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CarPlay、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天窗等,同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等。

东风雪铁龙新款C5将6月23日正式上市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ESP、电子手刹等。同时,高配车型将配备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盲区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款C5 350THP和380THP车型将分别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Ps和204Ps,峰值扭矩分别为245N·m和280N·m。传动与之匹配的或是6速自动变速箱。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A4L 30 TFSI(1.4T)车型将于9月正式上市。据悉,作为奥迪A4L(参配、图片、询价) 的入门级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

国内市场迎来4款全新轿车 能卖得过SUV吗?

根据我们的了解,奥迪A4L 30 TFSI与现款奥迪A4L 40 TFSI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只是在一些外观细节方面有所调整,除了中网格栅上的镀铬装饰被取消外,轮圈尺寸也有所缩小,而排气形式从原本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改为了单出排气。

国内市场迎来4款全新轿车 能卖得过SUV吗?

动力系统部分,与老款A4L 30 TFSI车型搭载1.8TFSI发动机所不同,将上市的奥迪A4L 30 TFSI将搭载一台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近日,一段广汽丰田(微博)全新凯美瑞燃油版车型的装配实拍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据悉,该车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全球化平台打造,并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视频截图中我们看到,全新凯美瑞的前方为汉兰达车型,而目前汉兰达仅在广汽丰田和美国印第安纳周的普林斯顿工厂进行生产,所以这段视频的拍摄地可能是其中的一家工厂。不过正在装配的新车并没有美版车型必备的黄色反光条,并且该车相比美版车型还增加了雾灯设计。此外,装配的工人师傅为亚洲面孔。因此我们判断该段视频的拍摄地为广汽丰田工厂,视频中的车型为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

国内市场迎来4款全新轿车 能卖得过SUV吗?

结合此前发布的美版全新凯美瑞燃油版车型来看,新车的车头采用了类似于雷克萨斯纺锤形设计语言,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与锐利的前大灯组共同构成V字形,搭配大尺寸的梯形下部进气口,以及保险杠两侧略显夸张的气孔设计,使得新车更加时尚,不再“老气横秋”。从车尾来看,新车尾部设计变得更加激进,全新的尾灯造型能看到许多雷克萨斯LC跑车的影子。

国内市场迎来4款全新轿车 能卖得过SUV吗?

参考此前发布的美版全新凯美瑞,新车在内饰设计上焕然一新,相比现款车型更显年轻与时尚。新车中控台弧线造型十分别致,其搭配木纹饰板、镀铬饰条、钢琴烤漆中控面板以及米色皮质包裹,提升了内部的整体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中控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美版全新凯美瑞燃油版车型搭载了丰田最新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了最新的2.5L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最高热效率可达41%。传动方面,燃油车型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6速E-CVT变速箱。未来国产版车是否能沿用这些动力总成,我们将持续关注。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已于上周重庆车展(微博)首发发布了,其定位为一款入门级三厢车,定位也将低于悦纳。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全新瑞纳预计将于9月正式上市,其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且该车未来将于北京现代第五工厂(即重庆工厂)投产。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或9月上市 搭1.4L发动机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全新瑞纳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其配备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再加上颇为运动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相比现款更加犀利了一些。尺寸方面,全新瑞纳轴距2570mm,定位为一款入门级A0级小型三厢车。尾部方面,全新瑞纳的设计则显得更加中规中矩了许多,其尾灯造型也是较为普通。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或9月上市 搭1.4L发动机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或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据悉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L,其相比现款瑞纳油耗表现有所提升。

不难看出,北京现代全新瑞纳将是一款和起亚焕驰共享平台而来的产品,两者的定位也基本相同。


推荐阅读:

起亚极睿购车手册 推荐购买标准版车型

380THP豪华版 东风标致5008购车手册

全新POLO三厢版效果图曝光 明年巴西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