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POLO三厢版效果图曝光 明年巴西上市

2017-06-22 13:44:27 腾讯汽车

        导读:目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POLO三厢版的效果图。据悉,其将命名为Virtus,计划11月于巴西投产。

全新一代大众POLO已于前几天发布了,目前海外媒体进一步绘制了一张全新POLO三厢版的效果图。据悉,其将命名为Virtus,计划11月于巴西投产,随后明年在巴西上市。

全新POLO三厢版效果图曝光 明年巴西上市

大众Virtus效果图曝光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大众Virtus在前脸等方面基本与两厢版一致,包括折线状LED日间行车灯等。最主要的变化就是集中在尾部,其将采用三厢设计,同时尾灯或也将换上全新设计。

全新POLO三厢版效果图曝光 明年巴西上市


        平台方面,全新POLO将基于MQB A0平台而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发动机或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同时预计还将推出1.4TSI版本车型,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