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西雅特Arona实车首曝光 基于MQB A0平台

2017-06-22 13:39:41 腾讯汽车

        导读:海外媒体曝光了西雅特全新小型SUV Arona的实车图片,其将基于MQB A0平台而来。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西雅特全新小型SUV Arona的实车图片,其将基于MQB A0平台而来,其瞄准的是年轻消费者。据悉,该车将于6月26日正式发布。

西雅特Arona实车首曝光 基于MQB A0平台

西雅特Arona实车首曝光

从曝光的实车图可以看出,西雅特Arona采用了双色车身涂装,同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双五辐式轮圈,看上去十分运动。

西雅特Arona实车首曝光 基于MQB A0平台

之前泄露的西雅特Arona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SI、1.5TSI发动机可选,同时在欧洲还将提供1.6T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与之匹配的预计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随着大众集团旗下首款小型SUV——西雅特Arona的推出,后面集团旗下的更多小型SUV都将“滚滚而来”。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