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无惊喜 福特蒙迪欧插电版申报图

2017-06-22 11:20:42 腾讯汽车

导读:福特蒙迪欧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新车申报图,新车有望命名为蒙迪欧 Energi。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福特蒙迪欧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新车申报图,新车有望命名为蒙迪欧 Energi,并预计在2018年初正式投产销售。

蒙迪欧插电

蒙迪欧插电

外观方面,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与普通版蒙迪欧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配合富有棱角的前保险杠造型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参考北美版车型,新车的充电口将放置在左前方的翼子板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L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电池组则采用的是镍钴锰锂离子电池。


推荐阅读:

曝大众T-ROC更多信息 基于MQB A1平台

Jeep自由侠特别版官图 日本市场特供原创

全新一代奔驰A级国内路试谍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