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Stonic官图首次曝光 定位小型SUV

2017-06-21 16:32:33 爱卡汽车网

导语: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Stonic的官图。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Stonic的官图。该车定位小型SUV,将于7月通过网络全球首发,后续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年底前正式上市销售。上市后将与日产Kicks、马自达CX-3、丰田C-HR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起亚Stonic官图曝光,依然延续起亚最新家族式设计;

  2.新车将于7月首发,9月亮相,年底上市;

  2.新车搭载1.0T汽油、1.4T汽油和1.6T柴油发动机。

起亚Stonic官图首次曝光 定位小型SUV

  外观方面,从官图上看,Stonic车型依然延续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但细节处做出了调整,经典的虎啸式前格栅尺寸明显缩小,与两侧的前大灯相呼应,整体感觉很动感。另外,该车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银灰色加上亮橘色,让整车的视觉效果突出。

起亚Stonic官图首次曝光 定位小型SUV

  内饰部分,与外观相同,Stonic的内饰中控台部分也配了很多橘色饰条,不但与外观呼应,也让整个内饰显得活泼了很多,应该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另外,内饰的很多配备品牌辨识度很高,例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等均为家族式设计风格。

起亚Stonic将于7月发布 搭2.0L发动机

之前曝光的Stonic车型手稿

  动力方面,目前该车动力系统并未得到官方确认,但有海外媒体猜测,全新起亚Stonic预计与全新现代i30共享动力总成。将提供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有媒体称,该车将搭载现代KONA的动力系统,未来还有可能推出纯电动版本。更多消息,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起亚Stonic将于7月发布 搭2.0L发动机

之前曝光的Stonic车型手稿

  编辑点评:现代和起亚两个兄弟品牌今年纷纷推出全新小型SUV(起亚Stonic、现代KONA),更为年轻化的设计也预示着未来的产品方向将走更为时尚的设计路线。而面对小型SUV最为火爆的中国市场,未来这两款新车均有望入华销售。

推荐阅读:

一汽自主阿特兹你买单么 红旗H5谍照曝光

阿斯顿·马丁Valkyrie内饰 2019年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