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Hennessey新车预告图 极速逼近500km/h

2017-06-21 17:03:01 太平洋汽车

导语:Hennessey新车预告图 极速逼近500km/h

Hennessey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关于Venom F5的预告图,该车由Hennessey最新成立的“特种车辆”部门首次研发并生产,其极速可达482.8km/h,同时把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为布加迪威航。据外媒报道,新车或于年内正式亮相。

轩尼诗Venom F5预告图 极速达482.8km/h

  外观方面,从官方披露的预告图可见新车有着非常激进的造型设计,锐利的灯组搭配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具备超跑应有的优雅风范。车尾方面,该车同样应用了出彩的设计,其LED灯带构成的尾灯在似有似无间,就把复杂的尾部轮廓勾勒出来,极具辨识度。

轩尼诗Venom F5预告图 极速达482.8km/h

  动力方面,新车的极速虽标注为321.8km/h,但其极速在经过一系列的性能调教之后可达到482.8km/h,该车可谓是一匹纯粹的性能猛兽。我们相信随着新车的推出,势必在布加迪等一众高性能品牌中掀起一场血雨腥风的较量。

推荐阅读:

曝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谍照 或延续海外版

曝吉利新款帝豪工信部申报图 1.4T发动机

动感依然 内饰更精致 实拍雷克萨斯新IS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