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月底上市 北汽新能源EU400实车图曝光

2017-06-21 15:31:12 汽车之家

   导读:一组北汽EU400的车型照片,在等速行驶条件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60km。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北汽EU400的车型照片。目前官方并没有完整透露其动力系统,只提到该车在等速行驶条件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60km,同时其有望于6月底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EU400』

北汽新能源 EU系列 2017款 EU260 乐途plus版 北汽新能源 EU系列 2017款 EU260 乐途plus版

『配图为现款EU260』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设计没有太大的改变,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由银色格栅条幅更换为封闭式格栅设计,并融入北汽新能源标志性淡蓝的元素,搭配细长的大灯造型,使该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尾部方面,细长的尾灯造型与车头相互呼应。此外,其右上方的尾标也更换成了“EU400”字样,按照北汽新能源的命名规则,这款车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能达到400km。

汽车之家

  该车在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全触控的面板使得中控台整体更加整洁。此外,其主要的变化是针对后排座椅的舒适性进行优化,使座椅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完整透露其动力系统,只提到该车在等速行驶条件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60km。其它方面作为参考,现款EU260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


推荐阅读:

新款北京奔驰GLA今天上市 小幅度升级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靠尺寸和配置打市场 瑞风S7 9.78万起售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