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东风风神新款AX7申报图 升级外观/动力

2017-06-21 14:23:13 腾讯汽车

导语:曝东风风神新款AX7申报图 升级外观/动力。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风神新款AX7的申报图,其在外观和动力方面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

曝东风风神新款AX7申报图 升级外观/动力

东风风神新款AX7申报图曝光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风神新款AX7换上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同时横向镀铬饰条更是直接延伸进入了前大灯之中,整个前脸的一体性和动感度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也运用了镀铬饰条加以修饰。

曝东风风神新款AX7申报图 升级外观/动力

东风风神新款AX7申报图曝光

尾部方面,风神新款AX7换上了全新造型的尾灯,同时尾箱盖中央的东风LOGO被“AEOLUS”英文标识所取代了,其余方面则基本维持原样。尺寸方面,新款AX7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mm,轴距为2712mm。

曝东风风神新款AX7申报图 升级外观/动力

动力方面,风神新款AX7将搭载1.4T发动机和1.6T发动机可选,其中1.4T发动机加入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提升至105kW(143Ps),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则源自PSA集团,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风神在去年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表现,特别是要归功于AX7。而随着此次的改款,新车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推荐阅读:

曝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谍照 或延续海外版

曝吉利新款帝豪工信部申报图 1.4T发动机

动感依然 内饰更精致 实拍雷克萨斯新IS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