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还是那个虎啸式 起亚Stonic官图曝光

2017-06-21 10:42:24 腾讯汽车

导读:新车与现代KONA同平台打造,并使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该车有望于今年7月投入生产,并有望于今年8月间在海外开始销售。

日前,有海外媒体提前曝光了起亚全新小型SUV——Stonic的官图。新车与现代KONA同平台打造,并使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根据韩国媒体报道称,该车有望于今年7月投入生产,并有望于今年8月间在海外开始销售。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起亚Stonic的前脸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其虎啸式镀铬前格栅的尺寸更加苗条,与前大灯组和前包围的搭配也显得相得益彰,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看上去非常年轻、个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也是起亚的家族式造型,包括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空调控制区等细节。同时,为了突显年轻化的定位,该车内饰也加入了大量的橙色进行点缀,与外观相互呼应。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据外媒猜测,新车将与同平台的现代KONA共享动力,包括2.0L/1.6T两款汽油机,其中2.0L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48马力,峰值扭矩17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4牛·米。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柴油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推荐阅读:           

52.8-84.8 新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

江淮旗下中型SUV—瑞风S7将于今日上市

对标缤智/XR-V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