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高颜值+精品化 上半年合资小型SUV热销榜

2017-06-20 16:22:20 腾讯汽车

导语:高颜值+精品化 上半年合资小型SUV热销榜。

2017年已经过半,SUV车型依旧是市场增速最快的类型,其中小型SUV市场中,呈现出两级分化趋势,部分曾经月销上万的热门自主小型SUV,销量出现明显下滑,即便性价比优势明显,但依旧风光不再;相反,更加注重高颜值和产品精品化的合资小型SUV产品,得到更多青睐,这类产品对于一二线的年轻消费人群有很强的吸引力。那么今天,我们就结合2017年上半年销售数据,为您推荐四款市场上热销的合资小型SUV产品,他们得到了市场验证和消费者认可,在产品力和成熟度上拥有很大优势,希望今天的推荐对您之后的购车计划提供参考。

高颜值+精品化 上半年合资小型SUV热销榜

高颜值+精品化 上半年合资小型SUV热销榜

推荐车型:2017款日产逍客

厂商指导价:13.98-18.98万元

自日产逍客诞生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80万辆,证明了消费者对产品的高度认可,而前不久,2017款东风日产逍客也正式上市,新车型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智能互联优化,优化产品素质,在15万元级的小型SUV市场拥有极强的竞争力。此次上市车型共有六款,售价区间为13.98-18.98万元,其中2.0L XV智享版为新增车款。

跨级品质之选 15万元搞定合资城市SUV

2017款东风日产逍客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7款日产逍客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变化,整体上依旧采用了日产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配合动感的前大灯以及保险杠,充满运动感,线条丰富却层次分明;车身侧面舒展,双腰线的设计已经成为时下主流,令逍客更加突出都市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达到2646mm,最小离地间距188mm,相比很多同级产品占据优势。

跨级品质之选 15万元搞定合资城市SUV

2017款东风日产逍客

在配置方面,2017款日产逍客除了加入更多软性装饰、皮革包裹等舒适性配置外,更加强调科技配置,搭载了包括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在内的日产智行科技,配备了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另外,2.0L全系车型中控屏幕升级至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其中精英版、智享版、豪华版还装备了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

跨级品质之选 15万元搞定合资城市SUV

2017款东风日产逍客

在动力系统方面,2017款日产逍客搭载1.2L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4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0牛米和2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这两款动力总成我们都比较熟悉了,在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等方面,有着较为均衡全面的表现,完全胜任城市SUV的定位需求。

跨级品质之选 15万元搞定合资城市SUV

2017款东风日产逍客

2017款逍客依旧是出自日产CMF平台,此平台基于专业SUV特性进行研发,所以在动态素质方面拥有很大优势,配合四轮独立悬挂的设计(前后悬挂均装备了横向稳定杆),以及智能公路稳行系统,使其在提供良好操控性能及通过性能的同时,保证了驾乘者的舒适体验。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劲炫

厂商指导价:11.98-14.98万元

车型简介:早在2015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我们就见到过海外版三菱劲炫ASX的真容,可以说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使得旗下SUV变得更加激进和动感,而这种设计也被广汽三菱全新劲炫ASX原汁原味的引进,底部全新的保险杠则升级的更突出了运动范儿。新车整体比老款也显得稍大了点,标配的铝质行李架和17英寸轮毂算是新车的亮点,同时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并增配了除雾功能和电动折叠。

劲炫ASX 2016款 2.0L CVT两驱领航版


内饰方面,全新劲炫ASX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和布局,依旧为全黑色的设计,不过这种设计在突出运动性的同时也不会有过气的感觉,多处细节还进行了黑色皮质的包裹,对于提升档次感还是非常的显著。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式仪表盘得到了传承,中控台中央换上了全新10.1英寸DA系统的触控屏,同时集成了多媒体影音、蓝牙电话、智能GPS导航和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等,经典的三旋钮式自动空调系统也加入了空气滤化功能。另外,尽管劲炫ASX的内部空间较为局促,但储物空间的设计还是非常人性化。

劲炫ASX 2016款 2.0L CVT两驱领航版

空间方面,全新劲炫ASX尽管是紧凑级的SUV,但在驾乘空间上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好在座椅均采用了黑色皮质包裹,能提供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和包裹性。其中前排座椅的空间还算不错,并配备了电动加热的功能,同时驾驶席还支持8向电动调节;而后排座椅则配备了3个独立的头枕,中央扶手也可进行放倒,中央地板凸起的并不算高,所以整体的舒适性还算不错,如果前排扶手箱背部能配备空调出风口或扩展接口就更好了。另外,全新劲炫ASX行李厢的标准容积为384L,地板也非常的平整,让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最大装载空间则提升至1167L。

劲炫ASX 2016款 2.0L CVT两驱领航版

动力方面,全新劲炫ASX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分别搭载了1.6L和2.0L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模拟6挡)相匹配。其中1.6L发动机能提供91kW(124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49Nm的最大扭矩;而2.0L发动机则分别拥有最大123kW(167Ps)的动力输出和197Nm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而得益于前后部带有的5级减震功能副车架,因此在舒适性上会有一定的提升。

劲炫ASX 2016款 2.0L CVT两驱领航版

推荐车型: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官方指导价:13.48-19.68万元

自由侠 2016款 1.4T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Jeep经典的7孔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圆形大灯和圆滑的车身弧线,非常有个性,给人留下憨态可掬的印象;自由侠前后车灯皆采用了字母“X”造型,容易让人记住。车身尺寸方面,国产Jeep自由侠长宽高分别为4230/1800/1680mm,轴距为2570mm。

自由侠 2016款 1.4T

而新款自由侠的主要变化,是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如180T自动高能版车型新增全景天窗;180T自动劲能版车型新增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显示等配置;同时,3款敞篷版车型还配有My Sky®可拆卸电动开启敞篷车顶。

自由侠 2016款 1.4T

动力方面,2017款自由侠180T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只提供前驱车型;而180TS车型搭载一台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一套四驱系统。

自由侠 2016款 1.4T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缤智

官方指导价:12.88-18.98万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旗舰型

广汽本田缤智参配图片询价) 是一款有着浓重时尚色彩的都市化小型SUV,与2014年10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88-18.98万元,它提供1.5和1.8升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在当今涡轮增压发动机大行其道的背景下显得相当难得。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旗舰型

外形方面,缤智基本保持了与日本本土版Vezel一致的设计,圆弧过渡的车顶线条营造出运动化的整体基调,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使这种运动风格得到进一步强化。黑色的宽幅亮面中网与新飞度、新奥德赛十分类似,具有浓郁的本田家族风格,额外增设的镀铬亮条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旗舰型

缤智内饰大胆采用了不对称式风格,整个中控台简约而功能齐全,并且略微向左侧倾斜,从而便于驾驶员操作。空调控制面板与新奥德赛一样为触控式设计,富有时代气息。在色彩方面,缤智提供全深色及黑色/橙色搭配这两种方案,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旗舰型

缤智的1.8升自吸发动机可迸发出10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69牛.米的最大扭矩。而1.5升车型的相应数据则为96千瓦和155牛.米,二者的差距其实并不大,变速箱方面则可以选择6挡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并且旗舰车型还可以提供四驱系统。

推荐阅读:

曝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谍照 或延续海外版

曝吉利新款帝豪工信部申报图 1.4T发动机

动感依然 内饰更精致 实拍雷克萨斯新IS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