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将于本周见分晓 特斯拉或在上海建厂

2017-06-20 14:38:19 汽车之家

  导读:特斯拉将与上海市达成相关协议,并在上海临港开发区建设工厂,双方最早或于本周达成协议。

        日前,我们通过海外相关媒体了解到,特斯拉将与上海市达成相关协议,并在上海临港开发区建设工厂,双方最早或于本周达成协议。目前,双方正在敲定最后细节,宣布时间也会视情况发生变化。根据目前相关法规,特斯拉需要选择至少一家中国车企作为合作伙伴设立合资公司。但是目前尚特斯拉、临港均未给出相应回应。

特斯拉 MODEL S 2017款 MODEL S P100D

  此前,特斯拉已经多次被传将在中国建立工厂,除了上海以外,此前还爆出过特斯拉高层曾在苏州、广东等地参观,并与潜在合作伙伴见面。而在今年4月,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会见了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次会面可能加快了特斯拉本地化生产的步伐。

汽车之家

  同时,在中国建厂有助于特斯拉获得更多国内的市场份额,因为特斯拉在国内的售价已经远超美国,所以在中国建厂将避免25%的新车进口关税,这也将进一步拉低售价。此外,在今年的3月,腾讯斥资18亿美元收购了特斯拉5%的股份,未来与腾讯的合作也将进一步提升特斯拉的品牌竞争力。


推荐阅读:

新款北京奔驰GLA今天上市 小幅度升级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靠尺寸和配置打市场 瑞风S7 9.78万起售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