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DS新车规划曝光 每年将推一款新能源车型

2017-06-20 14:03:32 腾讯汽车

导读:DS计划将在未来几年中每年推出一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型。而首款新能源车型则有望是DS7 Crossback混动版。

DS新车规划曝光 每年将推一款新能源车型

DS新车规划曝光 每年将推一款新能源车型

据悉,DS7 Crossback混动版车型或搭载一套由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49kW(203PS),该系统最大功率或达224kW(305PS),在纯电模式下,新车最大续航将达60km。

DS新车规划曝光 每年将推一款新能源车型

此外在国内方面,DS则计划每年将在中国市场投放一款车型,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汽车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推出。更多消息我们继续关注。


推荐阅读: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16日首发

DS推进电动化 DS 7 Crossback混动先行

众泰T500预计11月上市 搭载1.5T发动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