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江淮瑞风M6年底上市 售价或超10万元

2017-06-20 13:23:02 太平洋汽车

  导读:据江淮汽车官方透露,新款江淮瑞风M6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在2017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据悉,其上市后的售价可能超过10万元。

江淮瑞风M6年内上市

江淮瑞风M6年内上市

  新款瑞风M6巨大的中网不禁让人想起丰田埃尔法,并且新车在车身设计上跟埃尔法有点相似,不同的是,新款瑞风M6的中网采用网状设计,辨识度很高。两侧的大灯与镀铬饰条相连,下方的雾灯位置也采用了独特的三角形设计。

江淮瑞风M6年内上市

江淮瑞风M6年内上市

  新款瑞风M6的内饰保留大量的实体按键,科技感稍显不足,中控台采用T型布局,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以及旋钮式多媒体控制面板。新车第二排座椅采用飞机商务舱式设计,座椅带有腿部支撑功能。

江淮瑞风M6年内上市

  新款瑞风M6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4PS),传动系统匹配DCT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4L。


推荐阅读:

新款北京奔驰GLA今天上市 小幅度升级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靠尺寸和配置打市场 瑞风S7 9.78万起售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