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纯电动SUV正式投产 I-Pace或7月发布

2017-06-20 10:31:11 太平洋汽车

    导读:捷豹首款纯电动SUV——I-Pace已经在麦格纳斯太尔的奥地利工厂正式投产。

        根据外媒报道,捷豹首款纯电动SUV——I-Pace已经在麦格纳斯太尔的奥地利工厂正式投产,并将于7月13日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有望在2017年9月正式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正式亮相,并将在2018年在海外率先上市(图为捷豹I-Pace概念车)。

捷豹I-PACE或7月发布

  捷豹I-Pace概念车在2017上海车展上完成了国内首发,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X。概念车长宽高尺寸为4680mm/1890mm/1560mm,轴距为2990mm。新车前脸采用密封格栅设计,据悉其风阻系数仅为0.29,流线型的车身设计配搭23英寸轮毂,略显跨界风格,预计量产版车型也将维持概念版车型的设计。

捷豹I-PACE或7月发布

  内饰方面,捷豹I-Pace概念车采用座舱前移设计,中控台非常简洁,采用大面积触摸屏设计,车内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配搭桃木装饰。

捷豹I-Pace量产版首现 纯电动捷豹SUV

  动力方面,捷豹I-Pace概念车搭载最大功率294kW(400PS)的双电机动力总成,最大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s。新车配备90kWh液冷式锂离子电池,采用欧洲NEDC测试标准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采用美国EPA测试标准最大续航超过352公里。

捷豹I-Pace量产版首现 纯电动捷豹SUV

  在50kW直流充电环境下,只需9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两小时左右即可完全充满。此外,车主也可以通过通过家用壁式插座对新车进行充电。


推荐阅读:

10.58万起 CS75尚酷版1.5T自动挡上市

雷克萨斯RX七座版有望20181月发布

新增2.0T车型 丰田新款Harrier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