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或有望推出7座中大型SUV

2017-06-19 14:30:13 太平洋汽车

导语:据外媒消息,阿尔法罗密欧未来将继续拓展其SUV产品线,并有望将推出一款7座中型SUV,动力方面则有望继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本文配图为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据悉,该7座中型SUV或命名为 Castello,将基于菲亚特的 Giorgio 平台打造。新车尺寸有望比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更大,动力方面或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此外,有消息称在2020年前,阿尔法罗密欧还将在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该车有望命名为Camal。目前阿尔法罗密欧已经推出其历史上首款SUV车型Stelvio,在国内率先上市的为2.0T车型,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41.8-47.8万元。 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推荐阅读: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官图发布 限300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发布 或明年入华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16日首发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