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E180L或年底上市 配置将精简

2017-06-19 14:33:16 太平洋汽车

导语:全新奔驰E180L或年底上市 配置将精简。

据国内媒体消息,北京奔驰全新奔驰E180L有望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将成为奔驰E级的最新入门车型,以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另外,新车在配置上将会有所精简。

奔驰E180L谍照曝光

奔驰E180L谍照曝光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外观方面,新北京奔驰E180L与目前在售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换装全新造型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此外,LED大灯也有所保留。车尾部分E180L标识显示了其最新入门版车型的身份。

奔驰E180L谍照曝光

奔驰E180L谍照曝光

  车内同样保持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中控台同样由大量真皮、木质、金属材料组成,延续奔驰E级应有的豪华气息。新车仪表盘与E级标准轴距版车型一样取消了全液晶仪表盘,换成了传统的机械式指针仪表盘。

奔驰E180L谍照曝光

奔驰E180L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有消息指新车或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仅提供后驱车型。

推荐阅读: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官图发布 限300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发布 或明年入华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16日首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