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保时捷新一代911 GT2 RS动力 2.9s破百

2017-06-19 14:50:14 爱卡汽车网

导语:保时捷新一代911 GT2 RS动力 2.9s破百。

前不久,保时捷在E3电子娱乐展览会上的Forza Motorsport 7游戏发布会中正式发布了新一代911 GT2 RS车型。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的动力信息,该车将搭载一台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20kW(708Ps)。

  看了以下要点, 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一代911 GT2 RS动力信息曝光,搭载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新车外观较911 GT3 RS更加激进;

  3、内饰基本延续现款911的设计。

保时捷新一代911 GT2 RS亮相 更加激进

  外观方面,相较911 GT3 RS车型显然911 GT2 RS更加富有冲击力。新车前保险杠上的开口更大,并增加了刹车散热通道。侧面来看,新车翼子板上的散热口造型更加夸张。尾部方面,新车基本与911 GT3 RS保持一致。

保时捷新一代911 GT2 RS亮相 更加激进

  内饰部分,新车将基本与现款911保持一致,其在方向盘、座椅以及门边扶手处采用了翻毛皮材质,同时多处细节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

保时捷新一代911 GT2 RS亮相 更加激进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透露,该车将搭载一台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20kW(708Ps),峰值扭矩为750Nm。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s,最高车速为341km/h,新车采用的仍然是后轮驱动,整车质量将控制在1500kg之内。

保时捷新一代911 GT2 RS亮相 更加激进

  编辑点评:如此强劲的动力系统,加上个性化的运动型外观,这对于喜欢保时捷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惊喜,据说该车将年底进行预定,更多消息,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官图发布 限300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发布 或明年入华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16日首发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