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宋MPV车型或9月上市 全新设计风格

2017-06-19 14:53:35 腾讯汽车

        导读:比亚迪宋MPV车型或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比亚迪宋MPV车型或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提供汽油版及混动版可选。据之前报道称,该新车已于今年长沙工厂正式下线了,其中汽油版将9月份率先上市,混动版则晚些时候才会上市。

比亚迪宋MPV车型或9月上市 全新设计风格

比亚迪宋MPV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MPV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其采用了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其顶部的幅条更是延伸进入了前大灯之中。同时,新车配备了全LED光源前大灯,内部看上去十分犀利。

比亚迪宋MPV车型或9月上市 全新设计风格

比亚迪宋MPV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此外,新车采用了熏黑的B柱、C柱、D柱设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MPV中控台顶部配备了一个支持90°旋转的液晶显示屏,其内置了Carpad安卓系统与无线网卡。同时,新车内部采用了2+3+2的三排七座布局,同时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滑动和折叠功能,第三排则可以折叠放平。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

比亚迪宋MPV车型或9月上市 全新设计风格

比亚迪宋MPV内饰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MPV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峰值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宋MPV车型或9月上市 全新设计风格

宋MPV可谓是比亚迪最新家族式设计下的首款车型,其相比比亚迪之前的车型有了巨大的进步。


推荐阅读: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16日首发

DS推进电动化 DS 7 Crossback混动先行

众泰T500预计11月上市 搭载1.5T发动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