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设计激进 曝哈弗H4s车型申报图

2017-06-19 14:51:20 新浪汽车

        导读:哈弗H4s基于哈弗H4红标版打造,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同时新车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哈弗H4s车型的申报信息。根据信息来看,哈弗H4s基于哈弗H4红标版打造,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同时新车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设计激进 曝哈弗H4s车型申报图

  外观方面,哈弗H4s车型是基于哈弗H4红标版车型打造,新车定位于哈弗H2与哈弗H6之间,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同时新车的前大灯更为细长,并采用熏黑风格,整体与WEY系列车型相似。

外观设计激进 曝哈弗H4s车型申报图

  尾部来看,新车与哈弗H4红标版车型非常相似,整体造型非常简洁,不同之处在于后保险杠下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造型以及银色护板上的装饰都更富有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方面,1.5T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阅读:

52.8-84.8 新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

江淮旗下中型SUV—瑞风S7将于今日上市

对标缤智/XR-V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