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搭载1.5T+DCT动力总成 瑞虎7 SPORT实拍

2017-06-19 13:50:24 爱卡汽车网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

  奇瑞瑞虎7 SPORT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我们本次实拍的瑞虎7 SPORT 1.5TCI-DCT 豪华版售价为13.69万元。下表为瑞虎7 SPORT车型售价。

 

2017款瑞虎7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SPORT 1.5T DCT 时尚版 10.99万元
SPORT 1.5T DCT 精英版 11.99万元
SPORT 1.5T DCT 豪华版 13.69万元
SPORT 1.5T DCT 尊贵版 15.09万元

  外观:

  瑞虎7 SPORT相比标准版更加运动,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的运动保险杠,并进行熏黑处理。尾部设计依然厚重,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管。整体外观十分运动且激进,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标准。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瑞虎7 SPORT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运动保险杠,并进行熏黑处理。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瑞虎7 SPORT侧面采用了破浪式的双腰线设计,体现了H.D.S灵性动感的车身设计理念。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前脸中网涟漪式的设计,同时还融入了贯穿式的镀铬条装饰,起到了拉宽车体的作用,让前脸看起来非常宽大。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氙气的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设计,看起来个性十足,也符合运动化的定位。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外后视镜造型设计圆润饱满,并配有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配置。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表现在同级的比较中也占据一定优势。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车尾的造型比较饱满和敦实,简单的几处线条还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19寸的多辐式运动轮圈设计与整个车身的搭配让瑞虎7 SPORT看起来更加运动且时尚。

  内饰:

  在内饰设计上,瑞虎7 SPORT与标准版车型差别不大,采用全黑色内饰与亚光电镀材质相搭配,整体感觉很有质感。中控的键位排布工整简洁,便于操作。车内的最大一个亮点就是挡杆的全新设计,瑞虎7 SPORT换挡杆与之前的CVT和6MT版车型有明显不同,新挡杆采用皮革与电镀金属材质的组合,做工细腻质感十足。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内饰方面,瑞虎7 SPORT版中控面板及功能键都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便于驾驶者的操作。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色,两侧的多功能键位设计合理,提供行车电脑设置、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和语音控制系统等多项快捷功能。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仪表盘的设计与标准版保持一致,中央的行车屏幕能提供并显示车辆的众多信息。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当然像一键启动这样便捷的功能也是不可或缺的配置之一。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中控台彩色的大尺寸显示屏,搭载了奇瑞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整体来讲就是读取清晰,触控方便。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空调控制采用了旋钮及键位的搭配,风量的大小、循环模式等则被整合到了中控大屏的多媒体系统中。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实拍的这款瑞虎7 SPORT 1.5T DCT 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全景式的天窗不但提升了整车档次,还增加了车内采光的通透性。当然这样的设计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空间: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得益于车身尺寸,瑞虎7 SPORT版的车内空间还是不错的,为了满足驾乘者的舒适性,座椅的填充和包裹性都不错。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后排座椅的乘坐空间也足够充裕。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

  得益于车身尺寸,瑞虎7 SPORT版的车内空间还是不错的,为了满足驾乘者的舒适性,座椅的填充和包裹性都不错。可以说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驾乘空间的表现都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动力:

  在动力方面,瑞虎7 SPORT搭载的是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8kW(146Ps),最大扭矩21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3L,这充分体现了它在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与这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档杆采用了全新设计,很时尚。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实拍的这款瑞虎7 SPORT 1.5T DCT 豪华版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6Ps),最大扭矩210Nm。

  编辑点评:可以说随着瑞虎7 SPORT的上市,瑞虎7的车型配置的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丰富,整体实力也得到进一步增强,而瑞虎7 SPORT版10.99-15.09万元的售价区间及丰富且实用的配置等都让瑞虎7在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中更加具有竞争力。


推荐阅读:

新款北京奔驰GLA今天上市 小幅度升级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靠尺寸和配置打市场 瑞风S7 9.78万起售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