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年底前上市 VV7混动版申报信息曝光

2017-06-19 12:17:05 汽车之家

  导读:VV7插电式混动版的申报图。从申报信息中我们发现,新车未来将会提供两种版本,而且不排除会使用全新命名的可能。

        在工信部最新一期的申报信息中,我们看到了VV7插电式混动版的申报图。从申报信息中我们发现,新车未来将会提供两种版本,而且不排除会使用全新命名的可能。未来,这款车将会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V7插电式混动版』

  在申报图中,VV7混动版的外观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车尾左侧增加了新的标识,应该是插电式混动版本的专有标识。在“基本款”造型的基础上,这款车还提供不同的前/后保险杠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9/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这样的数据与传统动力版也完全一样。

汽车之家

『P8申报图』

汽车之家

Pi4 VV7c概念车

  前文中我们提到,申报图中包含有另一个版本,该车的命名为P8,这个款车其实就是Pi4 VV7c概念车的量产版,个性的大嘴式前脸令人印象深刻。在车身尺寸方面,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前脸和尾部设计,所以这款车的车身长度为4760mm,略有变化。据悉除了P8的命名,这款车还将推出P8s。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GW4C20A型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其电池选用的是三元锂电池,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2.4L。根据此前获取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于年底前正式上市,而至于VV7混动版未来究竟会怎样命名,咱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保时捷实现勒芒三连冠 丰田再次失之交臂

标致在华已经清醒 但市场叫不醒装睡的DS?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