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统一家族化 新款林肯MKC海外谍照曝光

2017-06-19 11:42:08 腾讯汽车

导语:统一家族化 新款林肯MKC海外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林肯MKC 的路试谍照,新车换装了与林肯大陆同款的新家族式前脸,有望于2017洛杉矶车展或2018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林肯MKC首次发布是在2013年洛杉矶车展,并于一年后引入国内销售,其蝶翼式进气格栅在当年可谓是独树一帜。如今,林肯选择将这种个性的设计转换为统一的家族化造型,继中期改款的MKZ之后,新款MKC也将采用林肯大陆风格的前进气格栅,新样式的前脸少了些许个性但更显高档,符合林肯品牌的定位。此外,我们从谍照中还可以看到,新款MKC的前后大灯组样式也会发生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MKC将与福特福克斯、翼虎共享福特全球化C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有所升级,新车或继续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和2.3T EcoBoos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阅读: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官图发布 限300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发布 或明年入华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16日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