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推出性能版 曝凯迪拉克新款CT6谍照

2017-06-19 11:43:37 腾讯汽车

导语:或推出性能版 曝凯迪拉克新款CT6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新款CT6车型的测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或更换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同时有消息称,该车未来还将推出性能版车型。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采用了严密的伪装,但从其前脸的来看,该车疑似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而在车身侧面,新款CT6的整车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修长的车身看起来十分稳重。同时,测试车配备的多辐轮圈、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也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消息称,新款CT6将有望推出性能版车型,按照凯迪拉克的命名方式,其或称为CT6-V。外媒猜测,这款性能版车型或配备一台全新的V8发动机,据悉,其或配备智能闭缸等技术。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官图发布 限300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发布 或明年入华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16日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