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周末车闻:瑞风S7/日产纳瓦拉重磅上市

2017-06-19 11:01:03 爱卡汽车网

  又到了周末,我们新一期的周末车闻也如约而至。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国内车市相比以往热度有了很明显的提升,多款重磅新产品投放市场。其中江淮瑞风S7正式上市,售价9.78-17.38万;郑州日产纳瓦拉正式上市,售价为13.98万-18.78万。与此同时,众多品牌针对市场推出了年度款/改款产品来应对市场。下面就跟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周车圈发生的重点事件以及最新产品。

周末车闻:瑞风S7/日产纳瓦拉重磅上市

  本周车市重点事件回顾:

  江淮瑞风S7正式上市

  2017年6月16日,江淮瑞风S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78-17.38万元,新车定位中型SUV,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江淮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具体售价如下:

江淮瑞风S7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精英型(5座) 9.78
1.5T 手动舒适型(5座) 10.78
1.5T 手动豪华型(5座) 11.98
1.5T 手动豪华智能型(5座) 13.28
1.5T 双离合舒适型(5座) 11.98
1.5T 双离合豪华型(5座) 13.18
1.5T 双离合豪华智能型(5座) 14.48
1.5T 双离合旗舰型(5座) 16.58
2.0T 手动舒适型(7座) 11.58
2.0T 手动豪华型(7座) 12.78
2.0T 手动豪华智能型(7座) 14.08
2.0T 双离合舒适型(7座) 12.78
2.0T 双离合豪华型(7座) 13.98
2.0T 双离合豪华智能型(7座) 15.28
2.0T 双离合旗舰型(7座) 17.3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看点:

  1.外观采用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辨识度高;

  2.内饰豪华大气,配置较为丰富;

  3.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江淮汽车2017款瑞风S7

江淮汽车2017款瑞风S7

  外观方面,瑞风S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与中网紧密相连,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品牌标志性的宝瓶状设计,横向镀铬饰条的加入也勾勒出更具张力的前脸线条。前雾灯采用了三角形设计,内部集成了转向照明辅助功能。

江淮汽车2017款瑞风S7

江淮汽车2017款瑞风S7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动感,轮圈采用运动化的五辐样式,车尾熏黑的尾灯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饰以及车顶扰流尾翼均展现出了整车鲜明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江淮汽车2017款瑞风S7

江淮汽车2017款瑞风S7

  内饰方面,瑞风S7采用了豪华大气的设计风格,内饰层次感丰富,并使用了大量皮革包裹,中控上方的显示屏尺寸非常大,下方拥有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并在中央置有指针式石英表;中控下方区域集成了空调控制及其他功能按键。

江淮瑞风S7

江淮瑞风S7

  动力方面,瑞风S7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kW(174Ps),最大扭矩为251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动力车型均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郑州日产纳瓦拉正式上市

  2017年6月16日,郑州日产全新皮卡纳瓦拉正式上市。纳瓦拉已经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新车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郑州日产纳瓦拉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两驱标准版 13.98
手动两驱豪华版 14.88
手动两驱旗舰版 15.68
自动两驱豪华版 16.18
手动四驱标准版 16.38
手动四驱豪华版 17.28
手动四驱旗舰版 18.08
自动四驱豪华版 18.7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看点:

  1、郑州日产纳瓦拉定位中高端皮卡;

    2、外观采用V-motion设计理念,长宽高为5263/1850/1808mm,轴距为3150mm;

    3、内饰风格简约,配置搭载防眩目后视镜、双温区独立空调、双安全气囊等;

    4、动力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国产纳瓦拉在造型设计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V-motion设计理念,大灯组和中网整合在一起双侧上扬,车标两侧的镀铬饰条延续着家族设计传统,整体性很高。日间行车灯勾勒出整体大灯的造型,带透镜的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很好看,实际照明效果也很好。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纳瓦拉长宽高为5263/1850/1808mm,其中后驱版高度为1790mm,轴距均为3150mm,在皮卡车型当中也足够魁梧。纳瓦拉座舱空间充裕,货仓并没有侵占乘坐空间,货仓长宽高为1510/1562/475mm。尾部方面比较中规中矩,尾灯纵向排列于尾门两侧,即便尾门开启也能保证正常警示照明功能。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极简主义式的设计,增加防眩目后视镜、双温区独立空调。配置方面,标配双气囊保护、ABS+EBD+BA安全系统、新溃缩式方向盘、高度可调节式+可预紧安全带、吸能溃式前结构、NISSAN独有ZONE BODY结构、高钢性侧防撞梁、碰撞自动熄火保护等。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动力方面,纳瓦拉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kW(166Ps),峰值扭矩236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及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日产劲客公布预售价

  6月16日,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在广州花都第二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共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三款车型,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0-14万元,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看点:

  1.东风日产劲客定位小型SUV,预售价格为10-14万元;

  2.东风日产劲客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悬浮式车顶以及内饰的设计,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眼光;

  3.东风日产劲客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日产劲客预售10-14万元 将7月上市

 

东风日产劲客

东风日产劲客

  东风日产劲客延续了海外版Kicks的造型,外观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前脸,以粗壮的V形镀铬饰条装点的黑色蜂窝状中网格栅,提供了颇具力量感的视觉印象。相比之下,前雾灯仍为传统卤素光源,不过近似于通风孔式设计的外围装饰效果仍为新车前脸注入了鲜明的运动气息。新车基于Kicks概念车打造而来,所以也保留了一些概念车的设计。前保险杠与概念车略有些不同,但还是显得十分动感。

东风日产劲客

  劲客基于日产V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达到2620mm。与同级别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劲客的身材尺寸显然不落下风。与此同时,188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确保了劲客拥有良好的道路通过性。而双色车身与悬浮式车顶设计则使新车的侧面造型更显流畅动感。

东风日产劲客

  劲客的内饰设计很有时尚感,采用了双色搭配,大量采用了银色和镀铬装饰件,更加年轻化,中控台部分区域采用了皮质包裹,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仪表盘采用了传统仪表和液晶屏相结合,显示的功能更加丰富。7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具有清晰的显示效果和实用的内置功能。并且在简化物理按键的同时,响应灵活的触控操作依然满足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东风日产劲客

东风日产劲客

   动力方面,劲客搭载了东风日产全新的第三代HR15发动机,其可提供91kW(124Ps)的最大功率和147Nm的峰值扭矩。账面数据已接近了主要竞争对手在同排量发动机上的数据表现。并且,新款发动机所采用的镜面熔射缸孔、TCV多级扰流控制、e-VTC电控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也将有助提升新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广汽传祺GS4 PHEV正式上市

  2017年6月16日,广汽传祺GS4 PHEV正式上市。作为传祺GS4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本次上市的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1.9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广汽传祺GS4 PHEV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享版 20.98 17.38
尊享版 21.98 18.3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看点:

  1.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2.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km,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油耗为1.8L/100km。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4 PHEV广汽传祺GS4 PHEV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4 PHEV

  造型方面,传祺GS4 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只是在外观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包括前脸进气格栅及尾门LOGO内加入了蓝色底纹,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1708)mm,轴距为2660mm。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4 PHEV

广汽传祺GS4 PHEV

  来到内饰部分,传祺GS4 PHEV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整体内饰设计风格。与燃油版车型不同,传祺GS4 PHEV启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结构,车内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4 PHEV

  动力系统部分,传祺GS4 PHEV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96Ps),峰值扭矩1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300N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km,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油耗为1.8L/100km。

 

  捷豹新款F-PACE正式上市

  日前,捷豹官方正式公布了2018款F-PACE的售价,售价区间为52.80-84.80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换装全新的2.0T Ingenium发动机替代现款2.0T发动机,并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调整。

 

2018款捷豹F-PACE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都市尊享版 52.80
2.0L AWD 都市尊享版 54.80
2.0L AWD R-Sport 运动版 62.80
3.0S/C 340PS AWD R-Sport 运动版 69.80
3.0S/C 380PS AWD S 高性能版 84.8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看点:

  1.换装全新的Ingenium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

  2.2.0T车型提供四驱系统可选,部分配置升级。

捷豹2016款捷豹F-PACE配图为2016款车型

捷豹2016款捷豹F-PACE配图为2016款车型

捷豹2016款捷豹F-PACE配图为2016款车型

  外观和内饰方面,2018款捷豹F-PACE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捷豹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的多处细节灵感均源自于捷豹F-TYPE,尾部线条优雅连贯,运动感十足。内饰则是捷豹熟悉的家族式设计,环抱式中控设计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F-PACE对中控系统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搭载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该系统支持WI-FI热点连接、APP远程遥控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智能钥匙手环配置,可以免钥匙解锁车辆。

捷豹2016款捷豹F-PACE配图为2016款车型

  此次2018款F-PACE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动力方面的调整,新车将搭载2.0T/3.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是捷豹全新自主研发的2.0T Ingenium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kW(250Ps),最大扭矩为365Nm,传动系统则继续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为2.0T车型增加了智能四驱系统。而3.0T车型动力总成方面则与现款保持一致,继续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

 

  捷豹XE正式上市

  日前,捷豹官方正式公布了2018款XE的售价,售价区间为39.80-61.00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的Ingenium 2.0T发动机,全新的2.0T发动机共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200Ps)以及184kW(250Ps)。

 

2018款捷豹XE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200PS RWD R-Sport运动版 39.80
2.0L 250PS RWD R-Sport运动版 44.80
2.0L 250PS AWD R-Sport运动版 47.00
3.0L 380PS RWD S高性能版 61.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看点:

  1.换装Ingenium 2.0T发动机,两种动力调校,高功率版提供四驱;

  2.内饰材质升级,部分配置优化;

  3.未来XE还将进行轴距加长并国产,空间表现有望得到增强。

捷豹2017款捷豹XE2017款XE

捷豹2017款捷豹XE2017款XE

  2018款XE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捷豹全新的Ingenium 2.0T发动机,全新的发动机共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最大扭矩为34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最大扭矩为340Nm,相比现款采用福特技术的2.0T发动机来说,新款发动机不仅扭矩输出平台更为宽泛,数据上也有小幅提升,低功率版本扭矩提升20Nm;高功率版本功率提升7kW(10Ps),扭矩增加25Nm;而2018款XE 3.0T车型在动力方面也较现款车型得到了增强,发动机功率提升至279kW(380Ps)。

捷豹2017款捷豹XE2017款XE内饰

  除了动力的调整以外,2018款XE还对内饰的材质进行了升级,此外,新车还加入了感应式尾门、双视图屏幕等配置,进一步提升性价比。据悉,捷豹XE未来还将在国内推出国产加长版本,国产后的XEL轴距将加长120mm,后排乘坐空间有望得到一定的提升。

  长安CS75新车型正式上市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长安CS75尚酷版1.5T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共分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万-18.48万,进一步丰富了CS75车型的产品线。据了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于爱信,动力传递更平顺,换挡响应也更为迅速,传递效率高达91.2%。

 

长安CS75尚酷版新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AT锋尚型 10.58
1.5T 6AT锋悦型 11.38
1.5T 6AT锋享型 11.58
1.5T 6AT锋悦型 12.58
1.5T 6AT锋驭型 13.28
1.5T 6AT锋领型 18.4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看点

  1.长安CS75 1.5T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58万-18.48万;

  2.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于爱信。

长安CS75尚酷版正式上市 售价敬请期待

长安CS75尚酷版正式上市 售价敬请期待

  外观方面,长安CS75尚酷版与普通版车型的外观保持一致,依然延续了长安家族式风格,整体车型采用年轻化设计。车身颜色方面,长安CS75尚酷版新增加了两款专属配色,其中一种为象征沉稳自信的大地棕,而另外一种为喻示着高贵品位的安第斯灰。另外,该车配备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这款天窗的有效开口尺寸为506mm*730mm。

长安CS75尚酷版正式上市 售价敬请期待

长安CS75尚酷版正式上市 售价敬请期待

    内饰方面,长安CS75尚酷版对内饰材质进行了升级,车门内饰板、仪表板等均选用软性材质包裹,并采用棕色缝线勾勒,质感提升非常明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台显示屏尺寸升级为8英寸,并且具有全新车载语音识别功能、在线地图功能等。其中在线地图可以通过便携式WIFI热点或手机热点与车辆相连,随时进行更新和路况显示。

长安CS75尚酷版正式上市 售价敬请期待

长安CS75尚酷版正式上市 售价敬请期待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进行了全面升级,超清版360°AVM全景泊车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系统、陡坡缓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都将出现在新车型上。其中,超清版360°AVM全景泊车系统配备了100万像素超清超广角鱼眼摄像头,在倒车及行进速度低于30km/h时,以360°全景无缝视野观察车身周围。

长安CS75尚酷版正式上市 售价敬请期待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1.8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为220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45Nm。

 

  奔驰新款CLA正式上市

  近日,从奔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CLA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分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37.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该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新款CLA车型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CLA 180 24.90
CLA 200动感型 26.90
CLA 200时尚型 28.90
CLA 220 4MATIC 31.90
CLA 260 4MATIC 37.9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看点:

  1.新款CLA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分为5款车型;

  2.相比现款车型,该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CLA级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CLA级

   外观方面,新款CLA并未对外观做出调整,延续了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依然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标志性的LOGO在格栅中央,看起来非常时尚。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CLA级现款奔驰CLA

    配置方面,该车的配置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其中新款CLA 180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标配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新款CLA 200动感型相比现款车型标配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以及倒车影像;新款CLA 200时尚型则增加了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以及倒车影像;而在售价方面,这三款车相比现款车型价格均上涨了2000元。另外,新款CLA 220 4MATIC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倒车影像,售价则保持不变;新款CLA 260 4MATIC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售价相比现款车型则上涨了1000元。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CLA级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系统也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提供1.6T高低功以及2.0T高低功发动机供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新款A级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新款奔驰A级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3.60-36.00万元。此次同时上市的还有AMG A45 4MATIC,售价仍为49.80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新款奔驰A级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 180 23.60
A 200 动感型 25.70
A 200 时尚型 28.30
A 200 运动型 29.90
A 260 运动型 36.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款奔驰AMG A级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MG A 45 4MATIC 49.8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看点:

  1.外观和内饰小幅调整;

  2.动力与现款保持一致,价格不变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A级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和内饰方面,新款奔驰A级较老款车型小幅调整,具体包括:A级和AMG A45新增峡谷米色金属漆,并取消南海蓝色金属漆、车身的logo调整为奔驰最新的黑底色品牌logo、A200时尚型新增8英寸TFT仪表盘并对座椅面料进行了升级。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A级配图为现款车型

奔驰(进口)2017款奔驰A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维持现款的动力配置,其中,A180搭载1.6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A200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A260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AMG A45 4MATIC则继续搭载高性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kW(381Ps)。

  宝马全新5系将上市

  前不久,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正式发布了其预售价。新车共分为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45-67万元起。近日,宝马官方宣布,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
528Li 上市特别版 45万元起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49万元起
530Li 领先型 豪华套装
5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
530Li xDrive 51万元起
540Li 行政型 67万元起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看点:

  1.华晨宝马全新一代5系Li造型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2.分别提供豪华套件与M运动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3.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华晨宝马2018款宝马5系全新宝马5系Li 豪华套装车型

华晨宝马2018款宝马5系 华晨宝马2018款宝马5系

  造型方面,华晨宝马新一代5系Li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其中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更为立体,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来到尾部方面,新一代5系Li的尾灯尺寸进行了加大,尾灯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美观。

华晨宝马2018款宝马5系全新宝马5系Li M运动套装车型

华晨宝马2018款宝马5系 华晨宝马2018款宝马5系

  来到内饰部分,新一代5系Li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与7系非常接近,无论是中控台造型、10.25英寸中央触控屏、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都让你有种置身于7系车内的感觉。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全新iDrive系统、手势控制、遥控泊车以及平视显示系统等丰富配置。

华晨宝马2018款宝马5系

华晨宝马2018款宝马5系 华晨宝马2018款宝马5系

华晨宝马2018款宝马5系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5系Li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东风雪铁龙新款C5将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新款C5将于6月23日上市发售。据悉,新款C5在分别搭载1.6T及1.8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4款车型。

  新车看点:

  1.延续现款车型整体设计,但前脸及尾部进行调整,融合家族最新设计元素;

  2.对内饰进行重新设计,运用了大量C6车型上的造型风格;

  3.动力系统保持不变,继续搭载1.6T及1.8T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2017款雪铁龙C5

  根据我们的了解,雪铁龙新款C5基于现款C5升级而来,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前格栅镀铬装饰与两侧的车灯形成了“雄鹰展翼”的视觉效果。前大灯组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高配车型采用了LED光源。

东风雪铁龙2017款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2017款雪铁龙C5

  车身侧面,新款C5与现款C5的车身轮廓基本一致,新车轮圈样式有所调整,并采用了双色搭配。来到车尾,新款C5对后尾灯组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有左右对称的镀铬排气装饰件。

东风雪铁龙2017款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2017款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2017款雪铁龙C5

  内饰方面,新款C5与现款车型相比改动较大,虽然内饰的功能布局大致没有变化,但新车对每一个部分均进行了全面升级,中控屏幕调整为悬浮式设计,方向盘以及空调控制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手刹从机械式调整为电子手刹。

东风雪铁龙2017款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2017款雪铁龙C5

  配置方面,雪铁龙新款C5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定速巡航、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其中,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按摩、双区自动空调、车载互联等丰富配置。

东风雪铁龙2017款雪铁龙C5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版本将被命名为350THP,最大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245Nm。1.8T版本将被命名为380THP,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A6 Avant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6 Avant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据此前报道,A6 Avant将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两款车型, 疑似售价分别为45.98和49.98万元。

奥迪A6 Avant疑似售价
车型 排量 售价(万元)
A6 Avant 1.8T 45.98
2.0T 49.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看点:

  1、奥迪A6 Avant将6月21日上市,疑似售价分别为45.98和49.98万元;

  2、A6 Avant相较A6 allroad quattro外形更加柔和稳重一些,轴距则增长了5mm;

  3、A6 Avant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

奥迪A6 Avant国内疑似售价 或45.98万起

  A6 Avant相较此前在国内上市的A6 allroad quattro外形更加柔和稳重一些,少了些许跨界的味道。与A6 allroad quattro相比,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横幅设计,尾排造型改为长方形,并且取消了黑色轮眉、前后银色防擦护板等装饰。

奥迪A6 Avant国内疑似售价 或45.98万起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6 Avant长宽高分别为4947/1874/1459mm,轴距为2919mm。与A6 allroad quattro相比,新车在长宽高上有所缩减,但轴距却长了5mm,空间表现方面更优秀一些。

奥迪A6 Avant国内疑似售价 或45.98万起

  动力方面,A6 Avant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T车型还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推荐阅读: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官图发布 限300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发布 或明年入华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16日首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