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够大够有范儿 三款国产中大型SUV推荐

2017-06-16 16:15:04 爱卡汽车网

三款国产中大型SUV推荐

  我们在10-30万售价区间内选择了以下三款车:众泰T700、长安CS95和北汽BJ80,三款车虽然同为中大型SUV,但却呈现出了三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位“悍将”究竟有着怎样的实力。

  推荐车型一:众泰T700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10.68-15.58

  推荐理由:造型原创度非常高,性价比突出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每当众泰发布了一款新车,我都会习惯性地试图从其外观中找到其他车型的影子,但T700着实难到我了,它的外形有着非常高的原创度,相信很少有人会拒绝这样一幅帅气、冷峻的面孔。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T700的内饰采用了酒红和米色的双色设计,中间还以黑色饰板作为过渡,整体给人的感觉即温馨又不失豪华感。中控台采用了一块10英寸的多媒体屏幕,搭配旋钮式挡把,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配置方面,T700全系都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皮质座椅、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等配置,配置水平不低。

三款国产中大型SUV推荐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9cm的体验者坐进T700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左右的余量,前排空间表现不错。

三款国产中大型SUV推荐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距离车顶仍有一拳的余量,腿部则有两拳的余量。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T700的行李厢常规容积达到了850L,并且内部底面较为平整,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综合储物能力比较可观,但美中不足的是行李厢开口略小。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T700共有1.8T和2.0T两种动力规格,配图中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为250Nm,这样的数据在目前市场中稍显平庸。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除1.8T两款低配车型采用了5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使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从外形原创度非常高的T700中可以看出,众泰的设计师正在努力地从“模仿”这一阶段慢慢向“原创”过渡。虽然在部分外观细节和内饰布局中,依然会找到些模仿的痕迹,但是也请大家给众泰多一些时间,相信它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完全摆脱模仿和借鉴,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推荐车型二:长安CS95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15.98-22.98

  推荐理由:车身尺寸有优势,全系配置水平较高。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CS9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930mm/1785mm,较大的车身尺寸和略显方正的外形使其看起来十分威猛,D柱被布置得较为靠后,这样的设计也能为车厢争取到更多的空间。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为了与硬朗的外观相呼应,CS95的内饰采用了四平八稳的设计风格,虽然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但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以及分布合理的功能按键,大大降低了其上手难度。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CS95的全系车型均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等配置,非常厚道。

三款国产中大型SUV推荐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2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

三款国产中大型SUV推荐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将座椅调整至最后位置,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

三款国产中大型SUV推荐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位置,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

三款国产中大型SUV推荐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位置,体验者坐入第三排后,腿部空间为四指;若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后位置,第三排的空间无法容纳一个正常身材的成年人,儿童乘坐还可以。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CS95尚未公布行李厢容积具体数值,但能从图中看出行李厢地板非常平整,在第三排座椅收起后可获得近乎全平的地台,有着非常可观的储物空间。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CS95搭载的是由长安自主研发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360Nm,数据表现较为优秀。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不得不说,自家CS75的持续火爆,给了长安很大信心,所以无论是出于完善产品线,还是提升品牌形象的目的,CS95的问世如水到渠成一般。4949mm的车身长度、全系较高的配置和不俗的动力水平都值得你为其转身。

  推荐车型三:北汽BJ80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28.30-29.80

  推荐理由:充满硬汉气息,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北京汽车2016款北京BJ80BJ80的外形与奔驰G级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如同“盒子”般方方正正的造型令其看起来十分硬朗,U型镀铬装饰下的五孔进气格栅,依旧保持了北汽SUV的家族设计风格。

北京汽车2016款北京BJ80 北京汽车2016款北京BJ80

北京汽车2016款北京BJ80BJ80的内饰风格与外观的硬朗气质相得益彰,依然散发着强烈的雄性荷尔蒙气息,虽然没有太多花俏的装饰元素,但实用性却有所保障。与此同时,木纹饰板和真皮座椅也在提升着车厢的档次感。

北京汽车2016款北京BJ80 北京汽车2016款北京BJ80

  BJ80全系只有四款车型,其中配置较低的两款车型只具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彩色大屏、氙气大灯后排出风口等配置,稍显不足,只有在高配车型中才会有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泊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配置。

三款国产中大型SUV推荐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在视野良好的前提下,头部空间可达一拳四指。

三款国产中大型SUV推荐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可以获得两拳以上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较为优秀。

北京汽车2016款北京BJ80尽管官方数据中并没有给出BJ80具体的行李厢容积,但从目测角度来看,其装载能力丝毫不逊色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侧开门的方式也极大方便了大件物品的取放。

北京汽车2016款北京BJ80 北京汽车2016款北京BJ80

北京汽车2016款北京BJ80 北京汽车2016款北京BJ80

北京汽车2016款北京BJ80BJ80搭载有2.3T和2.8T两种动力规格,配图的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5300rpm,最大扭矩350Nm/1900-4500rpm 。

北京汽车2016款北京BJ80与发动机匹配有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图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凭借BJ40以及BJ80这两款纯粹的越野车型,北汽摇身一变成为了中国品牌车企中硬派SUV的专业户。这其中,BJ80有着让人与奔驰G傻傻分不清的外形,30万即可买到“百万级”造型的SUV,这钱花的是不是超值?

  编辑点评:以上所推荐的三款国产中大型SUV有着各不相同的设计风格:T700具有原创度颇高的外形和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很讨年轻人的喜爱;CS95较大的车身尺寸配合赏心悦目的内饰,更适合较为成熟且注重内饰氛围的人群;而外形独树一帜的BJ80则有着更为鲜明的特点,更适合追求纯粹越野的朋友。


推荐阅读:

52.8-84.8 新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

江淮旗下中型SUV—瑞风S7将于今日上市

对标缤智/XR-V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