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年内发布 荣威紧凑型SUV RX3申报图

2017-06-16 14:33:02 爱卡汽车网

        导读:荣威RX3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外观与荣威RX5高度相似。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荣威RX3的申报图和部分车型信息,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外观与荣威RX5高度相似。据了解,该车或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荣威RX3申报图及部分信息曝光,新车将年内发布;

  2.外观与荣威RX5保持高度一致,细节部分有所改变;

  3.动力上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荣威RX3

荣威RX3

  外观方面,荣威RX3基本保持了荣威家族式设计风格,与荣威RX5高度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搭配鹰眼式前大灯组。车尾部分,使用大量横向线条,增加视觉宽度,一条左右贯穿的镀铬饰条与后尾灯镶嵌。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2625mm。另外,荣威RX3将提供三种不同样式轮圈可选。

荣威RX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此外还将提供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

  编辑点评:荣威RX5的问世,开启了荣威RX系列SUV的崭新一页,并带来了不错的销量。RX3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荣威的车型矩阵并巩固荣威在SUV领域的地位,预计新车上市后会有不错的销量。


推荐阅读:

搭载iAMT变速箱 曝宝骏310新车型申报图

39.8-61.0万元 新款捷豹XE正式上市

昌河全新A级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