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X7低伪路试照 7座中型SUV

2017-06-16 14:26:39 爱卡汽车网

        导读:东风风行景逸X7低伪装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东风风行景逸X7低伪装路试谍照。据悉,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景逸X7与全新景逸X5共享同一平台,预计新车将于年底前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与全新景逸X5共享同一平台,定位于7座中型SUV;

  2.整体造型形似大一号的全新景逸X5;

  3.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东风风行景逸X7

东风风行景逸X7

  从曝光的实车来看,景逸X7整体造型形似大一号的全新景逸X5,大量直线条的运用让景逸X7看起来十分大气稳重,层次感分明的车尾设计则让景逸X7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60*1865*1760mm,轴距2753mm,内部采用3排7座布局。

东风风行景逸X7

  来到内饰部分,景逸X7整体内饰设计风格与全新景逸X5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的音响控制和空调控制区域分区明确,按钮设计较大,操作会更加方便。独立的大尺寸显示屏增加了内饰科技感。

东风风行景逸X7

东风风行景逸X7

  动力系统部分,景逸X7将搭载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东风风行景逸X7的推出除了将弥补自身产品线的空缺外,其外观及内饰所表现出来品质感无疑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更有望在中国品牌7座SUV市场中站稳脚跟。


推荐阅读:

搭载iAMT变速箱 曝宝骏310新车型申报图

39.8-61.0万元 新款捷豹XE正式上市

昌河全新A级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