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名爵新紧凑级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8月亮相

2017-06-16 14:21:07 新浪汽车

        导读:一组名爵全新紧凑级轿车谍照,新车或是代号为IP32、定位为A+级的互联网轿车,有望于今年8月份的成都车展中亮相。

        上汽乘用车陆续推出了荣威RX5、i6、名爵ZS等新车型,2016年销量也取得了同比翻倍的好成绩。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名爵全新紧凑级轿车谍照,新车或是代号为IP32、定位为A+级的互联网轿车,有望于今年8月份的成都车展中亮相。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外观造型十分流畅,前脸采用名爵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粼动骑盾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内凹的网格设计,品牌标识位于中网正中,很好的突出了车型的运动感。大灯组狭长,车头凌厉而不失气势。

尾部采用了溜背式造型,线条缓缓滑落后与尾箱融合在一起,更显车身修长。谍照车型打在了双色五辐轮辋,造型与车身配合的相得益彰。

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名爵这款车为突出运动性,将搭载1.5T发动机。这款1.5T发动机在荣威i6上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沿用荣威i6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至于会不会采用更为运动的调校,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汽乘用车最近推出的RX5、i6等车型搭载了斑马智行的系统,通过互联网让用车更加简单,未来名爵品牌也将发挥上汽在车载系统方面的优势。从曝光的最新的产品规划图来看,名爵将推出两款“互联网标签”车型,其中ZP11 MCE定位为精品互联网潮车,IP32则定位为一款紧凑型互联网轿车。从此前获得的信息来看,IP32将有望于今年8月成都车展亮相。


推荐阅读:

搭载iAMT变速箱 曝宝骏310新车型申报图

39.8-61.0万元 新款捷豹XE正式上市

昌河全新A级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