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君威/GL6/英朗旅行车 曝别克新车计划

2017-06-16 14:12:53 网易汽车
导语:日前我们获得了别克年内上市的新车计划,其中包括全新一代君威、英朗旅行车以及家用MPV GL6三款车型。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得了别克品牌年内新车投放规划。除今年3月上市的GL8商旅车(早期定名GL8 Legacy)和即将于7月上市的全新君威外,别克还有望在11月投放英朗旅行版和别克GL6车型。

别克1

全新一代君威

全新一代君威为欧宝英速亚的换标车型,据本次得到的消息,新车将于7月正式上市。

千呼万唤始出来 别克全新君威6月份上市

新车信息:

1.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飞翼式格栅与纤长的双层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并引入了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国产全新君威轴距达到2829mm,轴距比上代车型增加92mm。

千呼万唤始出来 别克全新君威6月份上市

2.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三圆仪表盘,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还配备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预警、自动刹车等功能。

千呼万唤始出来 别克全新君威6月份上市
本图为海外车型内饰

千呼万唤始出来 别克全新君威6月份上市

3.全新君威搭载的2.0T发动机(28T)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1.5T发动机(20T)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2N·m,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3L。这两款发动机均匹配通用9AT变速箱。

英朗旅行车

此前我们曾经曝光过新车的谍照,据最新的消息,新车将于11月上市,这意味新车离亮相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别克1

而此前海外媒体还根据欧宝雅特旅行版绘制了一张新车的假想图,此外,新车有望搭载通用最新的1.3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1

别克GL6

别克GL6定位为一款家用MPV车型,其定位低于GL8,预计其竞争对手为途安L等车型,此前曾经曝光过该车的谍照,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新车或将于11月上市。

新君威/GL6/英朗旅行车 曝别克新车计划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来看,新车的C柱和D柱之间的间距十分可观,这也意味着新车的尺寸也将保持较高的水平,预计其内部也可提供三排座椅,采用6座或7座布局。

新君威/GL6/英朗旅行车 曝别克新车计划

从内饰谍照来看,GL6的中控部分将采用别克家族化设计风格,同时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自动启停等配置。

新君威/GL6/英朗旅行车 曝别克新车计划

新君威/GL6/英朗旅行车 曝别克新车计划

动力方面,我们尚未获得信息,预计新车将有可能搭载1.3T或1.5T发动机。而根据新车的定位,预计新车将会和途安L(15.58-23.08万)的价格区间相当,新车的出现将很好的填补了GL8以下价格区间的市场空白。

编辑点评:

别克今年还将推出君威和GL6两款重磅的车型,而这两款新车的投放将和昂科威、君越以及GL8等车型一起支撑起别克的销量,预计明年将会是别克品牌销量更上一层楼的时间。

推荐阅读:

SUV市场的一股清流 轿跑SUV新车展望

对标缤智/XR-V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