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新车计划曝光 未来将推两款全新SUV

2017-06-15 17:15:28 爱卡汽车网

导语:现代计划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一款全新小型SUV,和一款中大级旗舰SUV。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现代未来将计划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这两款SUV车型定位不同,分别是一款全新小型SUV,定位在KONA之下,和一款中大级旗舰SUV。而这两款车型均将在2020年前推出市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现代未来将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均在2020年前对外发布;

  2.两款SUV定位分别为小型和旗舰型。

现代(进口)2017款格越

现代(进口)2017款格越

现代 格越

   旗舰型SUV

    现代未来推出的这款定位中大型的旗舰SUV将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尺寸上将大于目前现代最大的SUV——格越,该车未来推出后,将主要针对北美市场销售。

KONA

KONA

现代KONA

    小型SUV

    现代未来推出的这款小型SUV则主要面对欧洲市场,车身尺寸要比现代刚推出的KONA小,未来竞争对手锁定了大众T-ROC和日产JUKE等车型。

KONA

现代KONA

    编辑点评:未来现代这一大一小两款SUV推出市场后,将扩充现代SUV的产品布局,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而且现代总设计师表示,这两款SUV不会陷入套娃的设计模式,但会延续KONA车型的一些设计理念和元素。

推荐阅读:

年底上市 海马S5强动力版1.2T更多消息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官图 限量300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