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不采用套娃设计 现代未来将推两款SUV

2017-06-15 16:11:54 网易汽车
导读:现代品牌将在2020年前推出两款全新的SUV车型,使其可以更好地应对消费者的需求。
未来现代将推出一款定位更低的小型SUV以及一款中大型7座旗舰级SUV,而新车将采用类似KONA的设计风格。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现代品牌将在2020年前推出两款全新的SUV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定位低于KONA的小型SUV和一款旗舰级中大型SUV车型。现代高层表示,全面的SUV产品线使其可以更好地应对消费者的需求。

将不采用套娃设计 现代未来将推两款SUV

目前现代旗下最小的SUV为刚刚发布的小型SUV KONA,新车未来的竞争对手指向本田缤智、XR-V等车型。而未来现代将推出一款定位更低、尺寸更小的SUV,新车将对标大众T-ROC、日产JUKE等,主要针对欧洲市场。

将不采用套娃设计 现代未来将推两款SUV

而现代目前旗下的旗舰SUV为格越,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其外部尺寸为4915/1885/1695mm,轴距为2800mm,其大小和汉兰达相当。而按照规划未来现代将推出一款中大型7座SUV,其定位和尺寸将更大,主要针对北美市场。

将不采用套娃设计 现代未来将推两款SUV

此外,现代未来的SUV产品将采用与KONA相似的全新设计风格,而其总设计师表示,未来现代的产品将不会采用套娃设计。

编辑点评:按照国内的市场行情,未来全新的中大型SUV是很有可能同步引入国内市场的。在这个级别目前可选择的车型还是偏少,而中型甚至中大型的7座SUV市场潜力是巨大的,不信看看途昂的销量。


推荐阅读: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16日首发

DS推进电动化 DS 7 Crossback混动先行

众泰T500预计11月上市 搭载1.5T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